也許討厭一個人是從心理不斷累積起來
但總是會有想要開口說合好的機會
朋友互相關心 互相幫助
不用我說 這是大家都懂得
但當真的要做出行動來時
念頭卻打消了動作
不是只有你理他 他理你的單方面的互動
久而久之這樣下來只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大牌
如果你是真心想要合好
你就應該明白他為什麼都不理你了
如果你只是隨便應付他而已
自然的兩個人漸漸疏遠....



如果你還有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但現在互相還討厭著的話...
也許找個時間約出來
就算是討厭..
總是也要有合好的時機 ^^




把握機會
朋友 友誼
都是個很不容易的機會 ...
好好把握你的機會
快去跟他重新做朋友吧^^
哪怕是曾經彼此都不愉快,
跟對方說聲  對不起!
彼此曾有過的爭吵不合也會慢慢消失^^




夜深了 當別人在睡著時
不時翻著過去一起合照的相片
和現在比較起來真的差好多
從朋友到互相討厭 想合好還是到互相討厭
究竟 這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懂   也許是自己累了
也許是自己不想再為這些問題而煩惱了
當夢醒了 事實依然不變









7.31

這一刻

該看清的看清了
就是這麼簡單
哪個值得交 哪個看清了
自己眼裡和心裡最清楚

My Best Friends :)
謝謝妳們會聽我講心事 ^_^


朋友交多了沒關係
但我不想交到損友


變了就變了 誰也無法改變
你有你的所謂"成熟"想法
我有我的所謂"明白事實"的想法
原理就是這麼簡單
想要恢復以前?    那根本就是騙自己的想法 
你 早就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完完全全的變了 
但這些都是事實


陌生人

Who care? 





Sorry,結束

















恩....最近都呆在家裡
說實在的好無聊阿阿阿~~~
我的暑假不要在家裡度過阿!!!!!!!
我忘了我的暑假作業還沒寫欸O_O
Oh No~~~ 美容那本我根本不會寫==
現在增文可能就每7天發一篇文章吧  ^_^






不知道哪天的秘密約會 (笑)
8/3 白沙灣約會但我不知道要不要去 囧
8/11 跟豬豬去西門鬼屋 >w<
這次我又要來壯膽了是嗎哈哈哈
上次北市商嚇不夠我跑到西門鬼屋=="
豬豬記得保護我蛤 你這個膽子超大的小妞

小羽 很抱歉我不能跟你去動物園
我那天應該沒空吧我想 囧
希望你能玩得愉快搂 ^_^
八月份還是有時間可以出去的喲~~~













http://www.wretch.cc/blog/gqq6600
媚狐祭  西門紅樓鬼屋
想去壯膽的話 可以點進去看看喲


千萬不要一個人去蛤~~~







看完還不給我個回應

這樣我這麼辛苦的打文章...(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