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也有發一篇文章但是我刪掉了^^

這篇就當是八月份的最後一篇吧(笑)

開學後我會調適回來的 :)

來訪的人記得要長來喲 ><

好希望我有工作 我想買T91 !!!

有免費外拍欸 ><

條件看了好心動 還可以攜伴來 ><

再過沒幾個禮拜就開學搂

怎麼辦 !!   我都沒寫暑假作業 = =

下禮拜我想去OO欸小羽 妳知道的(笑)

我們到時約時間吧 >"<


知心好友們 愛妳  :*





相簿大量增照搂 ~~~

記得去看 


Bye Bye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小時
Fall in love with a person, an hour
忘掉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It takes a lifetime to forget someone
也許那個人妳忘不掉
Perhaps you forget that person
即使他消失了也一樣
Even if he lost the same
回憶還是一樣不停的在腦海裡打轉
Memory is the same non-stop round and round in my mind




(我不知道英文有沒有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