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七月份我去參觀一個展覽
名稱是 Barbie時尚寶盒特展
提到Barbie雖然小時候沒有摸過真正的芭比娃娃
倒是有玩過媽媽從菜市場買回來的類似款...=...=
但小時候印象蠻深刻的電視上的Barbie卡通
穿著漂漂亮亮的衣服還有一群是美女的朋友們
還有一個非常帥氣的男友 - Ken


然後過著令人羨慕又幸福的生活........

(拉回正常畫面來...免得想美好的白日夢去了哈哈)


Barbie展位於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煙廠 金點區)
那天還蠻快就到達了 但是繞來繞去老是找不到售票區在哪
結果一直往牆上的指示走終於讓我找到了 也流了一身汗

持票進去後 還蠻多女生在參觀也難免要來拍照一下啦~
也發現到裡面也有男生耶 不過幾乎是陪同不然就是幫忙拍照哈哈



這個Barbie展是由林國基設計師主辦的
這個展總共收藏了已超過1200尊Babie娃娃 也分享了各個年代的故事
收藏了十五年 Barbie娃娃帶來收藏的樂趣 也帶給他許多設計靈感
如果能收藏這麼多還這麼久也應該很不容易吧>____<
說不定小時候拿在手上玩的Barbie一不注意就被拿去丟掉了Q____Q



先來介紹的是我看過還蠻喜歡的Barbie娃娃風格
左邊具有參加化裝舞會的感覺 還穿著粉嫩嫩的裙子
中間感覺就是歐洲中古世紀的感覺0____0?
右邊的Barbie還穿這麼誘人的睡衣(流口水>////<~)



(由於展內的Barbie實在很多所以只PO部分的Barbie哦!!
實際去看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Barbie~)


展內還有神似Barbie界的威廉與凱特 看了覺得好奇妙哈哈哈
也看到了以前芭比娃娃是長這個樣子呀~
沒有仔細去看的話還不曉得這就是芭比娃娃呢 囧...

裡面則有了好幾個主題區
這樣也比較方便參觀不同主題故事的Barbie娃娃



左上的芭比和肯尼也太特別了吧!!!!!!
雖然感覺有點黑暗的感覺...(抖)
重點是肯尼怎麼變成中年大叔了呀!!!!!!!!
我的帥氣肯尼咧~~>""""<

左夏和右邊則是收藏好好的盒子和娃娃
還蠻多不同國家主題的Barbie展示出來~



芭比娃娃不只是個娃娃還有延伸到平常生活用品.文具.服飾
甚至是林國基設計師在設計服裝上的靈感
在市面上也能經常看到販賣芭比的商品~



以下這兩款設計服是我看過之後還蠻喜歡的款式
有沒有發現芭比和衣服一模一樣??
真人穿上去應該也很不錯的唷~~

其實現場有個開放拍照的芭比箱子~
只是我忘記拍起來了xDDD



其實夏天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出來看看展覽
花個50元來看芭比也很便宜呀xDDD
暑假還有最近很夯的積木展 有爬文看過就覺得好新奇 想去看看>3<
還有不3不4D的展覽 之前有看過完全娛樂的介紹
感覺超酷的 進去要有被嚇的心理準備才行XD
而且還有Michael對著你微笑的欸!!!!!!!
我的天阿  這讓我更想去看了~~~~~



Barbie時尚寶盒特展
展出時間:2012 7/6~8/26 9:30~17:30 (每週一休館)
門票:全票50元/學生票30元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金點區
交通:由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至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

相關活動
名人論壇:8/12(日)14:00
名人導覽:7/8.15.22.29日 8/5(日) 15:30
手作課程:7/8.22日 8/5.19日(日)10:30

松山文創園區網站: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




 






HEY~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咧?
我還在放我的暑假的說(燦笑)
不過這個星期會有颱風來 天吶~~~~
颱風天比較想要待在家裡當懶豬q_q
今天出門結果雨一下大一下小的
是要讓人捉摸不定嗎 囧.......

希望颱風可以趕快的離開~~~
這樣就能開開心心的出門啦xDDD

颱風天要出門上班的大家就要多注意安全啦!!!
安全的出門 安心的回家>""<




今天的文章就先打到這裡囉~   大家晚安~~~~♥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