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增文又來嚕~~!!!
這次的文章內容會比較少 請見諒嚕>////<




食記部份










昨天去了東區逛逛又去了西門走走吃東西
順道來到了一家福氣來日式拉麵蛋包飯的店,









我點的是豚骨牛肉拉麵Nt.120
湯頭個人還蠻喜歡的,有入味到
可是當時很餓的我,少少的拉麵真是不夠我吃的>/////<
如果可以多一點拉麵就好嚕(笑)
不過才剛沒點完多久,拉麵就端上桌來了



當時很餓所以沒有拍裡面的料,真是抱歉啦>/////<
不過裡面的牛肉片真的蠻多的!!
但還是不夠我吃哈哈~~~
簡直就像餓死鬼投胎xDD








之後我又搭配了Nt.30的飲料加小菜
飲料我點的是
小菜我點的是和風翡翠

這個小菜不知道是什麼 我忘記了哈哈
裡有時候媽媽都會買回來,
那時候就吃上癮了(笑)
真的很好吃 又甜甜的>////<







這是菜單,不只是有拉麵還有蛋包飯唷~♥
如果覺得圖太小的話,可以到相簿點來看










戰利品&日劇部分







最近我換了新的粉餅盒
換了ELSIA的牌子,還在試用當中~~
但感覺還不錯哈哈







東區新開了一間86小舖
那天找路很快就找到很大間的86小舖>////<
真的比西門的那間86小舖大很多很多!!!!
比較下來大點空間擺的東西就比較多了(笑)
哈~那天進去就一直尋寶,而且一直抱著很興奮的心情進去









如果想去的水水們,上面那張地圖應該標示的很清楚吧
如果覺得太小張.請到相簿去看唷>//////<


祝你們尋寶愉快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叫做父女七日變
故事是描述一對父女身體突然對換
這七天突然身體對換也讓這對父女彼此更瞭解對方


老實說還沒看完這部日劇><
這劇情就讓我聯想到在電視上有播過的辣媽辣妹!!!

這讓人思考到跟父母之間的感情...
感情越來越冷淡的兩個人,
漸漸了解到彼此...

不過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
爸爸的部分動作真的好可愛 哈哈
小梅的部分動作和言語上都越來越像爸爸了(笑)
這部的集數只有7集而已~~~
也推薦大家去看看唷








Yami的碎碎念時間到嚕>////<      




No.1大家好♪
感覺好久都沒有更新網誌唷!!

因為七月份學校要暑期輔導還有返校還有美髮檢定要忙
所以才這麼晚來更新啦 抱歉啦


No.2很高興的是檢定終於順利的結束啦~~
雖然在考試期間有點小差錯
但是我有努力的在時間內完成呢!!
希望分數結果出來會是及格 那我應該會感動落淚吧(笑)



No.3最近在家裡我居然當起了保母
因為我們家有小姪子來,所以我也要負責來照顧他
我只能說照顧嬰兒真的十分辛苦呀(苦笑)

同時也體會到了爸媽照顧小孩那種時間...
不過照顧好幾天我想我已經習慣那種生活!!


假感覺似乎又過了一半一樣!!!
天呀 我不想要呆在家裡整天閒著沒事做!!!
想要找份工作賺賺零用錢>/////<


No.4 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Smile-Yami/100000342092086
有FB的話,歡迎加入我的FB好友喲
千萬不要點即時通那邊~~
因為即時通我習慣加熟人!!!  不好意思嚕><
大多時間上FB比較多,也會在FB上面發表一些最新的動態
所以有FB的朋友們,歡迎加入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