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愛不容易相處更不容易
找到對的人那才叫做真的幸福

有些情侶雖然會因為小事情鬧著大家都不愉快
等到真的快要分手時才真的領悟到對方的重要性
有些情侶從小缺點累積到情緒都爆發出來
到最後雙方都因為情緒把以前全都攤牌出來
到底    愛 
這個字意義到底在哪?

在乎 很需要
很需要
起碼不論你不會關心不會甜言蜜語也沒關係
起碼需要在乎和愛足以可以感動她
你給的承諾 起碼你要做到
你給得了做不到 那才是真的傷了她
說好的會永遠在一起
但卻以分開的下場作結局
語言和行動的傷害在那瞬間爆發起來.





如果喜歡我打的內容可以推一個或是留言喲  :">



















感覺好久沒增文了哈哈.
放別人在放假我們卻在暑期輔導=_=
不過呢 上暑期輔導真的有學很多東西
假人頭沒有想像的很可怕啦哈哈
只是說不定他們晚上都在開會議討論有沒有xD
每天分十大分區應該有越來越好啦xD
每天捲冷燙紙說真的捲到大拇指有紫紫的==
每天都站著雖然也有坐著啦但好累哦 ~_~
每天回家都超級好睡的我覺得 =口=
每天太陽都好大好大喲皮膚不要變黑阿 ˊ_ˋ


再一個禮拜就可以解脫了哈哈


暑假真的好想好想打工賺錢哦


0713 返校拿成績單   希望不要被當ˊ_ˋ
0715 補考 希望沒有我的份==
0723 內湖典華 要存錢那天去玩好了xD
0817 第二次返校拿註冊單
0901 開學~_~








7月份Popyeen   到手搂
丹寧風髮箍    到手搂



最近還蠻省的哈哈
所以都會忍住不買這樣==
我想要看暮光之城:蝕啦齁
















真的很討厭愛亂講話的人
這種人我只認定是










以上個人的想法和意見
以上內容沒對號入座免得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