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一個月都沒有發文!!!
看來我暑假過得十分的悠閒呀哈哈~

最近大家好嗎~♪
想必現在都開學了,大家一定都在忙學業吧><
因為我也是(笑)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雖然才剛開學就有一堆的報告作業...
忙到手忙腳亂...有時候會有股想要一口氣完成的感覺
最近還要繳一堆有的沒有的費用嗚嗚
馬麻把拔賺錢很辛苦q____q









0903那天去了美容展逛逛,人潮還是一樣的多吶~~~
敗了不少戰利品阿>/////<   而且每樣產品都介紹的讓人好心動xDD
不過我還是有克制一下 哈哈 不然就不知道花了幾張小朋友溜!!


買了用了還不錯的化妝水加上那個很神奇的卸妝噴霧
真的超神奇那個人還有示範給我們看!!  結果被催眠就買下去了









 美食部分








之後就去了附近吃美食啦♫
去了一家叫做花月嵐的日式拉麵館








我點了一碗大蒜全骨味噌拉麵Nt.160
要加一成服務費喲~~~







我覺得湯頭稍微鹹了些,麵條也鹹了些
肉片大致上還ok溜~~~

不過那個湯頭真的讓我喝完想要喝冰水解渴...







不過這家的服務還不錯哈哈,還會幫你用一瓶冰水給客人解渴
那時候超熱又沒水喝真開心>//////<

雖然旁邊有很多不同的醬料,但我一樣都沒有加(笑)
想要吃不同口感歡迎加哦xDD









之後又跑去五分埔逛了又逛走了又走

全程我只買了 一件無袖洋裝...
看了好多文章說五分埔有多好買><
可能逛美容展逛累了沒力氣去逛五分埔XDD

現在是換季時刻,要趁機會搶便宜
下次我也要努力搶搶搶哦>/////<








 日劇&電影部分








最近看完了日劇戀空,結果劇情好催淚總是不禁流淚q_q
雖然看過電影版的戀空,也是很感人..
不過電影上映後的隔年也推出日劇戀空,
男女主角都換人了但看網評有人說選人是個敗筆= =
其實我覺得男主角笑起來很可愛 女主角也很美>////<
日劇比起電影版的可以把故事詳細的延伸出來,
電影版就會感覺怎麼就看完了哈哈xD



雖然已經知道結局會是怎樣...
但想想還是會令人鼻酸吶~~~

 這部日劇集數只有6集唷!!!
想要看看比較感人的日劇也可以推薦給大家^___^







這部是在暑假的尾端偶然看到的,
2008年的英國青春浪漫喜劇
不過劇情一定我們能所想像的,
片中的女主角真的越來越耐看哈哈
男主角當然也很帥氣>////////<

我還蠻喜歡類似這種片,
跟姊妹們一起開心的大笑開心的打鬧
劇情裡還有跟姊妹們一起跟蹤男生了解他的喜好
幫助女主角倒追男主角!!

老實說這部片裡的帥哥還真不少呀(大笑)
不過我比較喜歡男主角啦>//////<







可惜男主角在現實中已經訂婚了還有小孩...
對象好像是大他20多歲的女導演...
他現在也差不多20出頭就已經結婚
老實說看這消息我嚇到了==

唉...只能看這部解悶了><


這部片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推薦唷(๑→ܫ←)
因為我也好喜歡這部片(轉圈圈~~~)
而且也好想收藏這部,可惜都找不到嗚嗚Q_Q









 Yami 碎碎唸



抱歉啦~~這麼久才發文章>//////<
不過我還是會偶爾上來po文章和照片的唷!!
敬請期待^____^


最近真的噴了不少錢>< 好心痛!
真的該要好好節制點嚕!! 努力存錢存錢xD


碎碎唸完畢!! 其實是我不知道該打什麼啦XD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下悄悄話唷^^

中秋節連放三天假~~真開薰呀♥
想要吃烤肉哈哈 不過我想先睡到飽再說-/////-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