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大家好!!
又要來個久違的增文囉♥














2011.6.26

這天特地到了阪急百貨逛逛街吃吃東西
可是沒想到身上的錢錢不夠多加上人潮又爆多的...
所以又所幸到薩利亞餐廳享用美食嚕


我點的是特製肉醬義大利麵加沙拉組合Nt.80
沙拉組合裡面包含了新鮮沙拉加佛卡夏麵包家加無限暢飲飲料吧Nt.60











我覺得肉醬義大利麵上面絕對不能少了起司粉
真的好好吃>/////<
而且加了起司粉那個味道真的棒極了












生菜沙拉個人覺得吃起來蠻普普的><
不過沙拉醬甜甜的我還蠻喜歡!!
每次吃沙拉我都喜歡加小黃瓜高麗菜比較營養的蔬果










又是到了我最喜歡的佛卡夏麵包時刻嚕
送上來時就已經先切好了~~ 這樣比較方便啦!!
這次麵包熱呼呼的 個人比較喜歡吃焦點的麵包比較香✪










這次跟朋友一起合點了香烤小肉丸Nt.60
右邊的我沒有吃到...因為那時候吃到快撐了所以沒吃><
不過聽朋友說那是薯餅,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xD
不過肉丸我有試吃一顆來,感覺蠻普通的...


afternoon tea  arrow tree
逛阪急當中有順道看看這兩家店的甜點
oH...都超級想吃的><
可是價錢卻稍微有些貴...
存好錢錢再去吃也無妨 有機會在介紹這兩家的甜點♪
















最近很喜歡看長瀨智也主演的日劇
這部是2010夏季檔日劇 - うぬぼれ刑事
雖然還沒看完,但很適合大家去看的喲>/////<
長瀨的搞笑功力和豐富表情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My Boss My Hero也是長瀨智也主演的日劇
這部是2006所播出的,內容是在說神真喜難事關東銳牙會的小頭目即將成為繼承人,
卻因為頭腦簡單搞雜了一樁27億的生意,而被組織裡的人反對他當地三帶老大,
所以他老爸開出了一個要求就是 在一年從高中順利畢業,
否則就不能當帶三代的老大,換成他弟弟神真美喜男當老大,而被迫謊稱17歲開始了高3生活,
在裡面發生了許多爆笑並能啟發人的一部日劇





很推薦大家一起去看這部日劇喲^___^
我只能說這是我看過最搞笑的日劇xDD
不過最後一集我居然看著看著一起哭了...










::心情札記::





1.這禮拜是期末考的關鍵期
又是到了段考的尾端了...開始要努力看書了!!!
希望我可以安穩的不會被當XD




2.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過得很順利很開心
謝謝FB的朋友們給的生日祝福 看了真的很開心

根碩小扇子最喜翻了 乾脆每天都帶著他好了(笑)



還沒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人,
快來說吧>/////< 









3.期末考結束馬上放暑假嚕~~
對我而言現在還不是開始放暑假的時候(哭)
因為還有暑輔和美髮丙級要拼...
我覺得七月份真的該努力...
因為我想要過 所以得努力






4.正在想想暑假要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呢?
想去海邊大玩特玩水 想去遠點的地方遊玩 想去唱歌 想去吃燒烤 想去吃甜點
哈哈哈>< 到最後想做什麼都是在吃 ...
夏天一定要去海邊玩水的!!!  這樣才像夏天麻xD






喜歡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