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Yami要來分享東西囉!!
身為女孩有沒有在看雜誌的習慣呢?
像我以前買了好多不同類型的雜誌拿來看~
像是偶像類型、電玩類型....等等的雜誌,
但到最後累積了好多本雜誌,只好痛心丟掉
不然就只撕自己心愛偶像的部分再丟=/////=

以前的流行雜誌,像是s cawaii.Nana.還有也是cawaii名稱的雜誌只是忘了>"<
Popsister雜誌以上這些是我參考過但已經停刊的雜誌們~
至於Popsister會停刊真的挺難過的...裡面有小翼穿搭彩妝之類的...



上面照片是我長久以來累積的垃圾堆...痾不是啦!!
是我私藏的雜誌啦~ 說不定還有人比我收集的更多咧>//////<
等等我們就來依依分類啦~



這是我收集Popteen雜誌的總成果
以前都會先看Popteen的介紹內容而挑選
可是越買越上手,就固定買雜誌的目標之一(笑)



將將將~驗收成果總共是27本!! 努力朝50本前進...(茶)
Popteen每期的內容真的有不少的教學,如果想學會日系水滴眼也可以參考唷!!
而且雜誌樣式我也很喜歡,一看就感覺很豐富
雖然我沒有買過日版Popteen,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版的啦><
有中文可以看得更仔細xDDD

Popteen官方網站:http://www.spp.com.tw/htm/mag/ptn/index.htm
網站裡面還有以前出刊過的雜誌,也可以線上購買哦!
好想買有小翼封面的popteen...(小聲說)



左上那2本親愛的Popsister...q_____q
有些是參加活動所贈送的,不過覺得這樣很棒耶~
可以看不同本雜誌來作為參考
我還蠻喜歡ViVi雜誌內容,穿搭風格多元,還有可愛的Lena(流口水...)

Vivi雜誌是亞洲地區其中一知名的時尚流行雜誌,
並於日本、中國、台灣及香港出版。
對象年齡層是15至36歲的辦公室女文員和女大學生。



照片上這些都是哥哥送給我的xDDD
髮型書居多,可以參考如何簡易編髮之類的,
我有翻一下裡面的內容,感覺還不錯,我這個手殘的可以來弄看看



Choc&Ami也是我定期每個月買的雜誌
雖然是去年才開始慢慢買上癮,但我喜歡裡面介紹的
這2本共同點都有介紹新產品.日韓穿搭吃喝行程戰利品...等等
Choc也有開設會員專屬的網站唷!!

Choc官方網站:
http://www.choc-girl.com.tw/choc/index.htm
看了心動嗎?  還不趕快來加入會員 一起享受小編們帶來的時尚資訊(笑)~
預告一下~10月份居然有CGC時尚女孩派對耶!!!!!
看到這訊息時心情十分興奮XDDD   因為去年有邀請卡那天卻不能去a_a
聽說很好玩害我好羨慕>3<...    不管~今年我一定要去參加(笑)

Ami雖然是去年創刊的,但是內容也十分的豐富唷~
價格也很可愛,100元以內也能得到很豐富的時尚資訊



老實說為什麼會想這種文章呢(笑)~
那是因為剛好不知道要發什麼文章又看著櫃子上的雜誌們,
忽然就全部搬出來開始擺,一邊拍照一邊整理櫃子又能想到今天發的文章主題
這樣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哈哈哈哈xDDD
搬的過程中,真的是累死我了囧 也流了一身汗 這樣可以達到瘦身效果嗎?(誤)


我櫃子上還有很多二手漫畫書,以前有在玩SMIS 2這款遊戲時
就靠漫畫給了我很多的故事靈感,當然的現在應該不可能啦XD
現在一點靈感都沒有>/////<   








以上的收藏分享就這裡為止啦~   謝謝收看♥









最近在家裡都好悠閒哦~
這個禮拜因為颱風來也沒有出去,假日也待在家裡囧
好想去夜市逛逛啦>________<



昨天跟我媽和我外婆還有她的鄰居,一起到雅芳買化妝品
結果我媽也買BB霜耶  然後她就送我這兩瓶BB霜 好開薰呀~




這是我上星期去小屈買mod's hair薄荷洗髮精
有看到部落客們紛紛推薦這瓶洗髮精,
心動之下就跑去小屈買了,洗頭時發現很舒服呢!
頭皮還有涼涼的感覺,薄荷的香味
夏天最容易流汗出油了,洗這個剛剛好,
害我開始愛上了洗頭,因為有這瓶...(笑)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