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呀^^
所以這次就來久久增文哈~~
這次增文的內容是最近去了不少地方吃了不少東西
所以我想這篇文章內容應該會滿滿滿唷(笑)












2011.05.05

這天跟班上朋友一起去西門看玩命關頭5
一開始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因為前幾集沒看過怕看不懂想睡覺之類的...
結果看了當中居然沒有看不懂想睡覺這些舉動
反而覺得這部電影劇情毫無冷場十分精采
對話當中還穿插著搞笑台詞 總是會不禁哈哈大笑(*゚ー゚)


玩命關頭5 ★★★★☆













2011.05.13 & 05.18


這兩天在新埔捷運站附近的漢堡王都點了一樣的套餐
我點的是
蜂蜜芥末脆雞堡Nt.85
還不錯吃...就感覺吃麥當當的香雞堡一樣><
不過有點點小缺點...就是漢堡有點小 感覺有點吃不飽哈哈
不過還是很適合食量小的女生吃嚕







2011.05.16

這天去府中買材料順道去吃義大利麵Nt.65
外加買了好了啦!超大杯紅茶冰Nt.15

Chi-Pasta我點的是番茄鮮蔬蘑菇麵,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嚕!
裡面有滿滿的番茄和蔬菜

但是還是會覺得這碗感覺有些少吃不飽><....
還有老實說我並不喜歡有些義大利麵上面會加九層塔...
因為我不喜歡吃九層塔這東西哈~








2011.05.20


這天去西門萬年地下B2享用平價牛排嚕...
哈哈 怎麼又是西門 怎麼又是介紹萬年美食><
下次想去Holle Kitty 主題餐廳 & Rabbit Rabbit漢堡美式餐廳
如果有男朋友陪那就好嚕


這家牛排館去了不少次,每次經過時總是會有喊歡迎光臨有要進去吃嗎之類的話
看朋友想去吃豬排所幸就進去裡面吃嚕!
照片中我點的是牛排套餐Nt.150
套餐裡包含了生菜沙拉+餐包x2+可口可樂







牛排還是一樣好吃又美味,重點是價格總是讓人滿意
如果是單點牛排的話只要Nt.100唷~
是不是讓人覺得好心動呢,不妨去吃看看吧








唉呀~我忘記介紹一下套餐裡的東西嚕哈哈><
餐包裡面的料好像是奶油吧 蠻好吃的
我喜歡這家店的飲料好好喝....
有甜但是不會很甜 總是讓我一喝就上癮xD









生菜沙拉我覺得一般般還蠻普通的!

不過生菜一點點個人覺得有點少...
玉米濃湯這次我沒有喝到!!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就作罷嚕><












:::心情札記:::


No.1   




哈哈~~~是不是覺得這篇介紹的特別多呀xD
喬咩的病已經完全康復嚕 很謝謝上篇各位網友的留言和關心
我都有一個個回覆唷 很感謝大家^_____^



No.2   



這禮拜是段考下禮拜是招生一周
很多人都要出去表演還有走秀
各位加油吧 哈哈~~~
我也有出去招生 只是我忘記要去哪幾所國中了xD



No.3   



趕快到6月份吧!!! 一天天的過生日也快到臨了
真是令人期待呀 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給個推推加油打氣吧(o゚ω゚o)

相簿這次增了好多照片唷,記得要去看看唷^___^


最後感謝大家來我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