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3


去完中山的校慶就坐公車去西門逛街嚕


之後肚子就開始餓了...便跑去萬年B1享用美食

想說平常吃了不少大大小小平價稍貴的美食
這次就為想吃平價又份量多的朋友介紹吧☃




 餐點部分








將將將~~~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又能吃得飽的呀
這家是位於萬年大樓B1電扶梯要上來的那家店!
那時候太餓只顧著吃所以忘記店名是什麼了><







這是之前小親親要帶我來吃卻好幾次店沒有開...q_q
不過這次特地來這裡吃,結果有開啦~~ (笑)
這家的美食是自己搭配醬汁和配料 加大需加10元
份量實在很划算 價錢實在很親切







這是附送上來的香蒜小吐司 還不錯吃~~~







那天點的是茄汁+鮪魚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還不錯 感覺也不會太遜色!!!




:::心情碎碎念::



感覺最近都在介紹些義大利麵的...
喜愛美食的朋友們
 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好吃又便宜的美食或下午茶唷~>/////<
我再來為大家一一介紹這些美食嚕



這次的美食介紹 大家還滿意嗎?
雖然感覺有點少少的哈哈...


喜歡的請推一個吧✿✿✿✿



 心情札記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打扮準備要去我久違的母校
之後到了母校之後人潮和學弟妹好多呀~~~
簡直是爆滿可以形容!!!!
之後就去參觀一下 一年多沒回來嚕想念><
就去園遊會逛逛看看 真的好久沒逛園遊會了!
我還記得園遊會簡直是在購物哈哈xD
拼命吃拼命玩拼命亂看

之後不知道是怎麼了 有人開始廣播說外賓請盡速離開
我當場整個傻眼 因為我才來不到半小時吧...
那天只吃了一隻熱狗和一杯乾冰汽水

聽小親親她們說有警察在那邊巡...
我看八成有出什麼事情了吧...可想而知(汗)
好好的校慶 高高興興的去 結果去不到半小時吃不到什麼就沒有嚕><
好討厭這種感覺...有一種很掃興的感覺!!!!

跟小親親們去公園休息拍照聊天搞笑
哈哈哈 好喜歡那時候的感覺
我整個是開放的來玩xD   瘋狂的大笑 瘋狂的大叫
我知道那樣會很吵 但那種感覺是就很輕鬆><....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XD
做了不少蠢事情 豬豬 布布 喬咩 我們知道就好了 

之後就到豬豬家坐一下看一下電視哈哈哈
看到豬豬的媽媽好害羞XD...



這次的月考我有認真看書唷~~~
雖然是臨時報佛腳 用下課時間拼命看
但有很多題目我有寫唷哈哈~
數學和物理我就真的沒把握了..
我想看看這次努力看書的分數會是如何!!
 希望我可以得取高分


最近購入了黑色短版西裝外套和粉色雪紡洋裝
下次再介紹出門的穿搭吧~~
雖然有時候自己亂搭的哈哈...
但我想應該會別有一番風格



好想剪個梨花頭~~~
長髮留了很久也看的有些膩了...
暑假要來個中長髮吧

順便染個髮色也不錯哈哈哈~~~


我是六月壽星!!!! 希望今年生日能過得快樂些....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