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覺好久都沒有新增照片和文章
這次的文章內容也是很滿的唷>/////<





2011.6.10

這天是三年級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等到10點多時,換我們過去彩虹廣場跟他們道別
等了很久呀...那時候的天氣只能說汗都是用飆的超熱
聽說這次的畢業典禮氣氛很溫馨,看到他們出來好多個都哭了...
心裡正在想,換做是我 一定會哭的很慘啦 哈哈
畢竟三年的感情...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一定會很難過!!


但最後還是要祝學長姐:  


畢業快樂嚕







2011.6.11

今天是第一次外拍
攝影師人很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怎麼擺姿勢
老實說...畢竟第一次拍照,難免都會不知道該怎麼擺 哈哈xD
過了幾個小時後,完成了外拍還會特地給我看看照片成果

之後確定好照片要回去的時候,天空居然給我下了場大雨!!!!!
最近的天氣總是來個午後雷陣雨...
對於我這個很討厭下雨的人十分困擾呀


本來這天要去Rabbit Rabbit 美式餐廳享受美食的...
結果打電話過去說訂位都滿了 要現場排隊才能><
想說特地去師大店的,到最後還是去逛逛夜是吃東西嚕!!
















因為拍照過程中完全沒有吃東西
到了師大整個人呈現超級餓的狀態,
就隨性到一家餐廳填飽肚子哩~~~

這家牙買加倉庫,裡面有好多東西
不論是下午茶還是簡餐或飲料 應有盡有xDD

我點的是義大利肉醬麵Nt.110
附贈羅宋湯和免費飲料 服務生還說如果點店裡的飲料可半價



 


義大利肉醬麵還不錯吃~~
上面還覆蓋著半熟的蛋,還蠻喜歡的

哈~到最後都沒有吃完....><
最近的食慾似乎變小了點 我覺得這樣很好呀(笑)







羅宋湯送上來熱呼呼的~
我覺得很好喝呀! 只是我不喜歡湯裡面的馬鈴薯><
總覺得吃馬鈴薯軟軟的好奇怪....


之後休息完就去四處逛逛嚕~
然後我突然想到之前沒有去到的i-baked美式手工餅乾店吃看看,
就特地到店裡買餅乾吃






這是菜單,很多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
還有冰淇淋餅乾耶><
下次來師大再去買來吃看看嚕
但因為吃飽的關係,所以只買三片餅乾就匆匆的離開了!
店裡的座位都被別人坐光了,就順便到冰店吃冰享受餅乾♥


如果對i-baked手工餅乾有興趣的
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http://ivybaked.com/tw/index.php








哈~我忘記冰店的名字叫什麼了><
不過我知道我點的是叫藍色夏威夷~~
真的好好吃還可以消暑呢~
藍色的部分很像是汽水的味道,上面佈滿了當季水果









我點的是巧克力誘惑、ㄇ&ㄇ、黑白猜
哈~它的名稱都好有趣呢!! 而且餅乾都好香好軟好吃^____^









2011.6.13




今天是學校放假一天
五朵花一起去桃園中壢玩嚕~~
這是第一次出遠門耶!還有搭火車!
出去玩一整天真的是...好累呀>< 回家都先倒頭睡覺哈哈
發現中壢的衣服東西都好便宜呀!!!!
只可惜這幾天噴錢噴得有點嚴重>/////<
只花在吃的地方上~ 唉!!下次血拼要存點錢錢才行,
在板橋車站還看到愛的混血小女孩,
超級可愛的眼睛大大皮膚超白




結束了三天的行程~~~
下次的三天假期哪時候還有呢?
哈哈哈   三天假期症候群>/////<










::心情札記::





1.上禮拜腸胃發炎超級痛苦的...
頭昏嘔吐肚子痛超級不舒服!!!
看了醫生吃了藥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這幾天開始又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苦笑)

希望生病趕快康復吧~~~





2.禮拜五要去桃園打靶
哈~在國防課也有練習打靶姿勢,
雖然有點緊張怕怕的 但感覺很刺激哈哈




3.再幾個禮拜就換是我的生日了~~
開心開心,但是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過生日xD
在生日前要好好存錢才行,不然一直噴錢都不知道怎麼慶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