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9  

大家好 我叫Yami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痞客邦發表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DSC09384  

那天下著細雨趕到世新大學裡參加講座

沒想到世新大學校園範圍好大 找了好久才找到活動會場(笑)

不過總算是到達了,簽到後立即找個位子就開始進來拍照工作

 DSC09380  

此圖中雖然僅剩一張很模糊的照片,大家就看看了解一下吧...(槌自己

這是活動上會跟大家介紹Panasonic 的產品

現場佈置看起來也好可愛好漂亮XD

 DSC09382  

Panasonic 的產品從小的攜帶型美容家電至大的吹風機.美顏機

DSC09381  

 現場也有供應小點心和飲料讓每位女生都可以止餓一下

二話不說馬上就夾了幾塊來享用...

 DSC09385  

現場供應的小點心都好好吃哦(推)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啦XD.....

page0  

今天的講座由林葉亭老師以及在大學生了沒的莉紋,為各位女孩介紹這次的產品和使用方法

我手上拿著的是修容刀,不僅能修眉還能除鼻毛和嘴唇周圍

而且使用時不傷肌膚就能輕鬆的除去雜毛

這應該是每位女孩都想要的產品吧XD

  page1

這個是奈米離子美顏機,只要六分鐘就能輕鬆養成水嫩肌膚

這個也好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XDDD

而且化粧前和卸妝時也能使用,真是好方便呀!

page3  

    接下來介紹的是輕巧直髮捲燙器,他的功能既能夾直還能燙捲唷!!

重點是迷你輕巧又好攜帶,真的好方便

看完我都好想要買一隻回家用用XD

page4  

這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比起市面上的負離子吹風機,他有1000倍保溼力

可見用了這樣的吹風能夠讓頭髮保有光澤感

之後老師還拿烘罩幫一位同學恢復她原來的捲度

有在髮廊燙過捲的人,回家洗頭後就馬上吹頭髮

其實這樣會讓捲度漸漸消失最後會變成直髮

有了這樣的搭配組合就不用擔心捲度消失了!!

page5  

這是睫毛捲翹梳,只要按下開關就能360度的旋轉

簡單又輕鬆的捲翹睫毛根部

即使是內雙.單眼皮的人也能使用唷~

這個我也好想入手一支....(笑)

page6  

再來是美甲卸甲器,他的配件總共有三樣(卸除凝膠用.卸甲/甘皮保養.挫刀)

卸除光療指甲的方法是:1搭配"卸甲配件"將軟化指甲表面的裝飾與凝膠去除

2.利用沾滿卸甲水的棉花敷在光療指甲上,再用鋁箔紙包住,軟化約15分鐘

3.搭配"卸除凝膠用"配件,將指甲表面凝膠初步磨除

保養指甲的方法是:1.搭配"挫刀"配件,以45度角替指甲塑型

2.再搭配"甘皮保養"配件,去除指緣甘皮

page7  

這是美體刀,刀頭可以自由調整I字或T字型,針對局不可以輕鬆除毛

刀頭可以水洗,既簡單又方便

電動式美體刀,不需要肥皂就可以輕鬆的除毛唷~

也不需要更換刀刃,也不容易堆積雜毛

 葉婷老師正在示範如何除毛,能讓雜毛都消失不見XD

page12  

這是美體刀的實照和音波電動牙刷

音波電動牙刷震動每分鐘16000次,讓牙齒更潔白明亮

轉動式的開關讓有留指甲或是有座水晶指甲的女生們也能輕鬆使用

而且還有三種顏色:桃粉.粉紅.粉金

區區一支牙刷也能分這麼多種顏色,真的好貼心>/////<

page8  

 之後教各位女孩將來在社會上要去面試前能留給上司好印象的穿搭方法

就由大學生了沒的莉紋示範給大家看

你看左圖和右圖的穿搭是不是有些不同

其實運用些亮色系在搭配上也會有所不同哦!! (筆記

DSC09457  

之後就請出兩位世新大學的同學示範NG版的穿搭

再由葉婷老師幫這兩位同學搭配出正確版的穿搭

我記得左邊這位同學要應徵的是....流行雜誌編輯

右邊則是要應徵......記者

page10  

左邊同學換好衣服後比原來的穿搭上多了流行時尚的感覺XD

page9

另名同學則是換上鮮豔的外套

比起原本的西裝外套多了些活潑的感覺

之後還幫她畫上了好氣色妝容

才不會一面試讓上司感覺氣色不好!!

page11  

改造大成功後,葉伶老師跟兩位一起來個大合照

最後活動還請出VoceXChoc總編輯-奧麗薇為大家幾個在面試上的重點

沒想到面試時上司連指甲顏色這樣的細節也會注意到....

不過各位以後想要面試哪種行業

在想下自己妝扮是適合哪些職業,在面試上也會比較順遂唷!!

DSC09475  

最後活動結束時,每位女孩都會在看板前拍照

遞出問卷所領到的小福袋(開心)

感謝Choc小編能夠讓我參與這次的活動

雖然我不是大學生,但那天所學到的技巧對未來的職業上有很大的幫助。

 

 

 

 

 

這是我在痞克邦的第一篇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