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之前參加的G妞之夜 x 秋冬Fashion Show
環球百貨公司為了感謝卡友一年來的支持所以特別封館招待各位會員!
平常離我家最近的百貨也是環球啦(笑)
所以去逛逛街的百貨都選擇環球 實在很近又很方便~

這篇文章照片居多哦 哈哈 慢慢享用!!





環球板橋店是在板橋車站的2F哦!
車站跟百貨公司還有捷運相連在一起! 實在是越來越進步和便利了
這天環球還特地設置這個登機門 樓上的先生小姐都換上機長、空姐服裝
增添了幾分要去機場的感覺XDD




因為這天我很早就來這邊等候,就開始四處逛逛打發時間
六點就開始封館 等候等下七點要開始今晚的"G妞之夜"嚕~
七點到了之後 空姐們也發了一本很可愛的護照 粉紅色的耶>//////<
還有很多甜點和鹹食和飲料 免費供應呢! 真的很貼心
我跑了兩趟結果還有在供應食物耶!!

重頭戲Fashion Show現在就要開始了!
今晚也能看到丁小芹和郭雪芙近距離耶 期待XD





丁小芹出現了!!!!!!!!!
本人還是一樣的漂亮 而且又好瘦哦((羨慕
之前在莉婕泡泡染派對上有看到丁小芹 不過沒有像現在這麼的近
小芹真的好可愛又好漂亮 XDD





她拿著小熊走秀 這穿搭真的很適合她
充滿日系的氣息哈哈 直到她走到攝影大哥面前 閃光燈都沒有停過呢





秋冬服上呢 以往都給人感覺低調些 也可以在衣服色調上多做些變化哦!
既然是Fashion Show 那麼就一路都po照片給大家看吧((懶



























郭雪芙出現了!!!!!!!
她本人也是一樣超級的瘦 ((慚愧
她穿得這雙鞋 未免也太高了吧>'''''<
看起來大概有170公分以上了吧XD
走的是率性個性風  也挺適合她的





之後就是模特兒每位都出來走秀





走到定點來拍照一下XDDD
之後繞一圈又回到舞台上了

今晚走秀衣服都在百貨專櫃販賣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環球百貨走走手滑一下=/////=





之後每位攝影師都跑去前面
連我這個後知後覺得笨蛋也慢慢跟上去拍照
結果什麼都拍不到>'''''< 拍到好多顆頭哦囧
那時候我全力用吃奶力氣墊腳 手舉得高高 趕緊拍下!





最後是雪芙和小芹兩人的合照啦!!!!
哦對,這期間還有歡樂的抽獎 不過那時候拍到快沒利氣墊腳都沒拍了哈
真羨慕那些有得獎的人XD

之後Fashion Show差不多告一段落後
趕緊跑第二趟美食區填飽一下肚子哈





這是我跑第二趟的美食啦!
因為所剩的不多 所以只拿了這些囧....
不過已經很棒了 還是持續供應中
第一趟拿的泡芙真的超好吃的....
因為太餓就直接喀了 所以就沒拍照了請見諒(笑)





這是小小禮物 Ami雜誌和我剛提到的粉紅護照
真的好可愛 粉紅色!!!粉紅色!!!






最後就用我最愛的懶懶熊結束這次的活動啦!
在1F居然能看到我最愛的懶懶熊專賣店 超可愛~~~



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活動
也可以再度看到丁小芹和郭雪芙本人 兩位漂亮的美人XDD





這是我那天下午去痞客邦公司拿的入場卷
好期待能去活動玩 我也有參加"募集化妝台穿搭達人資格賽"哦!!!
喜歡的話可以去點來看看^/////^







那麼~~~~~~
我們就下次見面嚕!!!!



掰掰♥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