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參加了不少的活動 我最喜歡參加活動了(笑)
一方面可以多吸收知識 一方面可以在活動上玩XDD
之後的活動文再跟大家分享唄!!
今天介紹的是之前參加的Kiss x 愛女生雜誌所舉辦的公主派對
同時也選出品牌大使 情況十分的緊張
廢話不多說 就由我為大家來揭曉吧haha




那天跟姊妹約好要來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不過我們離開始時間差不多有十幾分鐘,結果就排這麼多人>''''<
不過因為要做最後的調整所以又等了差不多15分鐘!
 期待又興奮的心情還是沒有停過啦





等待的同時 也發了這個貼紙和手環
每個人都有 上面還有抽獎卷 以便等一下可以來個歡樂的抽獎吧~





我為大家示範一下這個戴起來的樣子 哈哈
進場時要給工作人員看才能順利進場的唷~





之後進場沒多久 就看到好多人往美食區搶食啦~~~
因為那天沒吃什麼 就馬上揪姊妹去搶食了哈哈
搶到了這些甜點還有馬卡龍>//////<

巧克力蛋糕真是好吃♥   馬卡龍也是很不錯的!!





這就是搶食過後的現象XDD
全部被一掃而空了 服務生開始再放上一些蛋糕還有零食給賓客們享受!!





過沒多久後,活動開始啦!!
一開始由劉以豪x輕晨電來做開場 主唱聲音很好聽♥
以豪先生也在一旁默默的彈吉他XDD  大多都是在低頭居多哈哈





今晚派對的主持人是由小蝦來主持的哦!!
本人真的十分的有趣搞笑啦 隻後的品牌大使海選活動也就要馬上開始了





好啦~ 其實上一段的貴賓致詞和走秀表演我都沒有專心在看(羞)
我是有原因的啦!!  其實我想趕快去拍大頭貼(群人揍)

好久都沒有拍這種大頭貼了耶!!!
差不多國一之後就沒有碰過了....
不過現在幾乎都看不到大頭貼機的存在了Q_Q
而且在這種特別場合出現大頭貼 一定也很特別 所以趕快揪姊妹來拍拍了





拍下來的照片當然不能給大家看啦(笑)
因為我看完覺得蠻好笑的XDD 拿來做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
旁邊有座沙發旁邊有我手上拿著的貓咪板子,超級可愛的>/////<
好想把這隻貓咪帶回家!!!!!!!
大頭貼機旁有許多面具還有星星棒和宮廷服提供給大家穿上拍照做紀念哦





這是送給每位賓客的小禮物
真的是很豪華 份量十足的小禮物!!!
提回家都想要趕快打開來看看有什麼驚喜(笑)





拍完照後就移動到體驗區這邊啦!
那時候邊看表演活動邊等待 結果似乎化妝師跟賓客聊起天來了-口-
結果等到活動結束後才輪到我們.........
不過活動結束後就沒有留下來體驗了!





表演活動過後就是熱舞時間!!!
十分的酷炫唷~~~~





再來就是我們歡樂的抽獎時間囉~~~
好羨慕有得獎的人  我也好想被抽中XDD





首先頒獎的是"最佳人氣獎"
由劉以豪先生來頒獎





那時候評分也需要些時間,因為實在很難評分啦XD
當需要思考一下時,主持人小蝦來一段的經典模仿秀
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連我也是(笑)





記得沒錯的話 這是在頒給第一名的品牌大使!!!
榮任品牌大使的女孩 講得獎心得而哽咽...
如果是我得得第一名的話 我應該也會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吧XD





之後是第一、二、三名來個大合照囉~~~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Kiss品牌大使海選活動就圓滿結束哩





那現在由我來說一下活動心得啦~
很感謝愛女生雜誌的信件 通知我抽中了公主派對的入場資格
在活動中我也玩得很開心 吃得很快樂 XD
也恭喜得獎的女孩們 展現出自信的人永遠都很美麗!
活動也圓滿結束了 提著滿滿的禮物和心情回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要做的是"馬上打開禮物拍照分享給大家啦"!!!!





右邊都是小禮物裡面的內容物唷!!!
真的是份量十足啦!!! 看得好開心哈哈
旁邊那顆氣球是跟美麗的小姐拿來的>//////<
雖然這個請求有點害羞 不過我還是拿了XDDD








不知道今天的活動文看得開心嗎XD
Yami我也喜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笑)
今天的活動文就到這裡結束哩!
我要努力趕文了haha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