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忙於打文章和整理資料的事情
所以碎念很少啦XDD
好久沒有這麼忙碌了(喂)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妳不可以錯過機會的"美容展"活動
為什麼Yami會曉得每年會有美容展呢?
答:因為之前讀美容科時,有聽專業老師的建議
然後就有上網搜尋官方網站就知道什麼時候會有
所以每年我都會去美容展走走或是血拼一下XD

美容展每年都會出來兩次,分別於春夏展、秋冬展
春夏展好像會在2.3月出來吧
秋冬展則是在9月份出來 不過還是要依據官方公佈日期啦!





美容展展出期間在各大捷運站裡都有美容展蹤影唷~
不過那天有瑞莎的說.... 結果我記錯時間就錯過了囧
真的是好可惜...本來好期待可以看到她細緻的臉龐>'''<





那時候要去美容展之前就先去附近晃晃
結果看到好多小狗狗唷!! 原來是愛心捐款給這些小狗狗啦~
這些狗狗有些是上個主人沒有細心照顧好或是虐狗之類的...
每次聽到有小狗被傷害的事情 我都覺得很難過
我覺得不要只是一時覺得小狗可愛就帶回家養,
帶回家養之後就嫌麻煩不然就是沒能力養下去就把牠們丟棄在路邊或紙箱
小狗們也是會有感覺和難過的 ...

不過呼籲大家也可以捐錢給小狗狗們得到三餐溫飽
不論是銅板還是紙鈔 只是要樂於捐錢做善事也會讓人快樂唷^^





在威秀影城外的看板 我最愛的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明天要去看了 真是期待 我承認我有看評語啦(Yami:實在忍不住麻...)





之後回來到我們的主題唄(燦笑)
血拼不手軟 敗家敗到回家被罵的現場XDDD
這是世貿三館的大會服務台  這裡是在辦理證照兌換貴賓入場卷
不論是美容美髮證照或是專業美容美髮師執照都可以來這兌換唷!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在這裡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年都會來的原因啦





兌換入場卷前要先填資料和證照拿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其實美容展不只是可以血拼得很開心 在現場也可以觀看專業化妝和包頭
也可以有了不少的收穫和經驗





這是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主打的日系假睫毛還有其他日本商品
現場做特價而且也不用運費所以很多人都來現場搶購!!
每年幾乎都能看到日本怪獸的蹤影哦





當然也有我的女神益若翼的系列商品啦哈哈
每個包裝都好繽紛 好想全部包下來哦>//////<
就連以前的眼線筆現在包裝都換了耶!!





這是Solone的攤位 他們家有名的是眼線膠筆
雖然沒有買過 但看過評語都還不錯用 下次也買試用看看XDD
看到刊板上有妞妞耶 好漂亮=//////=





經過Solone的攤位後就看到這件漂亮的禮服
真的好漂亮 越看越喜歡耶 以後結婚看也能不能穿上這類型的禮服哈哈





那時候在會場繞來繞去在找睫老闆的攤位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好開心呀~
睫老闆的假睫毛是出了名的好戴、輕巧 戴上去就感覺沒有戴似的
因為我本身也有戴過 所以也很推薦哦!!
包裝也換上女孩們都喜歡粉色 這次也買了透明款





之後就中場休息(喂) 血拼久了難免會腿酸肚子餓的現象
就跟姊妹在一旁享用今日午餐 雖然有些狼狽但還蠻開心的哈哈
這是這屆美容展的刊本 裡面不只有會場攤位地圖還有好多好康優惠等著大家





吃飽飽休息完後 就四處物色一下有沒有值得敗的
結果經過這裡時大排長龍 我以為是有什麼免費兌換活動之類的
結果不是!!!!! 是結帳人潮太多需要排隊來
好多面膜都是7元、10元起跳 所以超多人在搶購的





血拼完面膜後又四處流蕩 結果就看大會舞台區有節目可以看哩!
仔細一看是洪棠 她本人好漂亮哦!
旁邊的草泥馬又是怎麼回事XDDD 十分搞笑!





之後血拼完從世貿三館出來就看到好多模特兒要過馬路
跟著他們走才發現威秀影城樓下居然有個盛大活動準備要開始
雖然聽說那晚有藝人會來 但我們沒有多待下去 腳都快斷掉了只好放棄哈哈
模特兒身高真的都好高而且又好瘦 真羨慕XD





天色已暗得要趕快回家才行!
所以在回去的途中看到這個 遠看可能會覺得是很多鋁箔包的樣子






不過近看真的好像一個小小的鋁箔人在行動中XDD
真的十分有趣 讓我瞬間拍了不少張照片





也發現到這個經典小黑裙香水
好特別的感覺 老實說長這麼大還沒噴過香水耶!





也有播放香水廣告給大家觀賞用
下次到信義區不坊就來這邊看看唄~






隻後就是戰利品公佈的時機啦haha
那天就提這4袋回家 真的是累翻了
不過也值得啦 難得可以敗這麼多戰利品也開心(笑)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和DM還有在現場拿的小贈品
買得好開心 敗得好快樂 血拼天堂雖然荷包變少了
同時也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去回想唷^//////^
不過這次沒買到我想要的指甲油和化妝水嗚嗚....





去全家時買的Hello Kitty礦泉水和韓國年糕餅乾
雖然Hello Kitty礦泉水是因為瓶子才買的=/////=
我實在很容易因為可愛的外型就手滑了(躲)
年糕餅乾辣辣的但不會太過於要喝水解辣哦 十分好吃!!













最近因為電腦有點問題所以現在才發文
十分的抱歉 我會努力的  >_______<
最近也在努力的趕文當中,希望大家都會來看Yami的文章
謝謝大家



這個週末也十分的忙碌哈哈哈
到時候再發文哦 等我!!!!!

突然發現9月份的事情變多了,不過Yami我也是在樂在其中(笑)

哦對了,大家!!!!!
我最近參加了一個穿搭活動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mydiary/smile20108
8/note/21488--private-japanese-girls-wear-taking-style-private-private


希望大家能幫我來一個讚讚吧  謝謝^//////^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