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74.jpg

 

 

 

 

 

代言人是漂亮的佐佐木希哦!! 正妹誰不愛呢>//////<

 

page0.jpg  

 

先前的文章中有跟大家提到Sofina的品牌走秀

那麼今天就跟大家來介紹這品牌出的產品和我的素顏試用照啦>//////<

 

DSC09968.jpg

 

先撇掉機器突然故障的事情

不然我還覺得這個機器真的很特別,外面都是夾娃娃,但在這裡反而是夾球球XDD

 

 DSC09971.jpg  

 

我是第二次才夾中球球,真的好險哈哈哈

因為我記得只有三次的機會而已!!

 

DSC09975.jpg 

來兌換球球裡的禮物啦~~~

桌上都是粉紅色的東西,實在太吸引我的注意了 (笑)

 

DSC09976.jpg  DSC09977.jpg  

 

另一邊的桌上展示著SOFINA的產品

下面的照片上都是有得過獎!!!! 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

 

DSC09978.jpg

 

這個聽說是專櫃的版本,跟一般開架式的粉餅盒不大一樣

而且還有貼水鑚耶!!! 太可愛了~

 

DSC09979.jpg

 

 

拍另一邊展示圖給你們看^_<

 

DSC09980.jpg

DSC09981.jpg  

 

整個攤位照,不小心把別人的手也拍進去了.......OAO

 

 DSC00558.jpg  

 

之後就來PO我的素顏照了..... (抖

這是8/30FG美妝大賞那天所領到的正品!!

好多部落客都羨慕能體驗這攤的人(笑)  只能說很LUCK啦XDD

 

從左到右開始介紹↓↓

左: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盒、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也順道跟大家介紹這品牌的簡介

日本no.1底妝品牌,專為台灣肌膚設計的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在台灣的人氣口碑NO.1,漾緁系列三項商品(隔離乳、粉底液、粉餅)

全部獲得FG美妝評鑑大賞最高榮譽!彷佛天生皮膚就很好的輕透妝感,

在台灣高溫多溼的環境下,即使出油流汗也不乏油光、不易脫妝,輕透持妝好氣色,

再也不擔心過了中午底妝斑駁脫落,讓肌膚小瑕疵現出原形!

 

DSC00566.jpg  

 

第一個先試用的是隔離乳SPF25 PA++。

而且整體顏色是淡粉紅色的,好可愛^/////^

 

page0.jpg  

 

可怕的素顏照~~~ (抖)

只要擠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弄完整張臉,十分省哦!

(我的黑眼圈好重....>"<)

 

DSC00575.jpg

 

塗完隔離乳後的整體照片

也把黑眼圈的部份比較沒那麼顯現出來(笑)

 

DSC00577.jpg  

 

再來試用的是粉底液SPF25 PA++,色號03

我還蠻喜歡它的壓頭設計,只是按一次再多一點點就完成囉!

 

DSC00579.jpg  

 

塗抹完全臉後再用海綿按壓,這樣讓妝容更加清透

終於可以把我的黑眼圈遮起來了>/////<

 

DSC00582.jpg

 

最後試用的是粉餅!!

 

page1.jpg  

 

我覺得粉餅盒很可愛耶!!

而且裡面附的鏡子很適合外出時補妝用哦~

 

DSC00589.jpg  

 

最後再按壓臉部就大功告成啦~~~~

只要這三樣產品就能打造出輕透妝感!

是不是很簡單呢?

喜歡的話趕緊去入手這些吧>//////<

目前這些產品已經上市販售囉!!! 趕緊去搶購吧 (笑

 

 

 

 

喜歡我寫的文章的話,請記得要來看看我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