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cdc40dda59568c1c0de04f613e0ca2df69a8c8_jpg.jpg  

 

 

 

 

之前在@Channel的日記有寫了巧克力教學文章

在這裡同樣也會發佈教學給大家

希望大家看了以後也能自己學會做給自己的男朋友、好姐妹、家人

分享幸福 分享快樂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DSC09907.jpg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巧克力(以自己想送的份量為主)、可愛的巧克力模型、堅果、精美包裝袋

另外還需要鍋子(一大一小),之前有人說微波爐和電磁爐都能使用XD

目前我只用家裡的瓦斯爐加熱還沒試過其他方法,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哦(笑)

 

DSC09910.jpg 

 

以前還在上學時候,想送給班上的同學和朋友

都會特地去買大賣場的巧克力磚塊回來弄

但發現巧克力磚塊的體積較大要花費時間也就要久一點

之後在全聯福利中心看大波露三包裝,所以就買回家弄弄看

如果只是需要送給男朋友很適合的哦!

那是要送給更多人建議三包裝X2才行 XDDDD

 

之後把巧克力切細條狀(越細越好)

因為巧克力太粗太厚就都比較沒那麼快融化

 

DSC09913.jpg  

 

大鍋子內的水量就在鍋子高度一半就好

不然水太多會不小心弄到巧克力

巧克力也開始慢慢融化啦~~~~~

 

DSC09914.jpg

 

融好的巧克力放在模型裡

之後再每個裡面都放一顆堅果

再用筷子弄平(筷子這個方法是我自己想到的XD)

 

DSC09916.jpg

 

弄好的巧克力再放進冰箱裡

因為我覺得很快就定型了,所以都沒在定時這個動作(笑)

估計的話3分鐘就好了吧XDDD

根本就跟泡泡麵的時間一模一樣 OwO

 

DSC09912.jpg

 

之前有在大創買了這個巧克力模型還附有棒子!!!

可以當作巧克力棒棒糖XDDD

所以這次我同樣也有做測試,看這個棒棒糖能不能成功(笑)

 

DSC09915.jpg

 

仔細一看模型裡的圖案都不一樣哦!!

感覺做出來就超可愛的~~~~

 

DSC09919.jpg  

 

將將將~~~ 最後做出來的成品照!!!

有點不幸的是做出來的巧克力棒棒糖只有一枝是完整的QAQ

其他不是棒子歪掉,不然就是正面有毀容-____-

看來我還需要多加油才行啦!!!! (握拳

 

 

大家看完教學步驟後都學會了嗎?

 重點是五個步驟就可以做得出來,你們說簡不簡單 >///////<

 

 

經過這次巧克力教學

我希望我可以挑戰做蛋糕!!!!!

以前是有做過,但最後下場都是失敗 (淚奔

大概需要拜師學藝了OAO

 

 

那單元就到這裡結束囉!!!

下次如果有學到更多不同甜點教學再發文章給大家參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