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6

放學就去西門跟小親親會合
正在討論要去哪時,最後決定在西門...

我們就在位於絕色影城隔壁二樓上用餐♥













 餐點部分






我點的有培根高麗菜鯷魚義大利麵Nt.90
橄欖佛卡夏+義式田園風蔬菜湯+飲料吧Nt.70

先上菜是義式田園風蔬菜湯
如果湯能再熱一點就好了,大致上蠻合我胃口一下就喝光了哈哈~~

之後是橄欖佛卡夏麵包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尤其是趁熱吃更好>/////<
超級喜歡剛出爐的佛卡夏,多麼的美味呀~

再來是培根高麗菜義大利麵
滿滿的高麗菜我最喜歡了:)
但是唯一缺點是蒜泥灑在上面不喜歡>////<
這樣吃起來嘴巴會有味道...QQ


吃飯時突然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隔壁桌有人來搭訕...
還拿自己寫的問卷來問我們的意見
老實說選項都一樣的呢~~
拒絕別人也會有點不禮貌...
所以我就留下我的FB名字嚕 哈哈哈:P

之後小親親就趕著回家 真是的....>////<





2011.4.17

今天上完重補修真快樂
假日的課真是上得特別輕鬆 雖然有時無聊有時好玩♥
但終於上完了哈~~~

之後就搭捷運去三重三合夜市改褲子
今天真是不幸的日子
三家店改褲子 一家休假 一家顧店沒空 一家收費太貴
結果失望的走回家撘公車!

我覺得我是第一次從遠方撘公車回家吧...
在走的路途中因為不知道公車站牌在哪
問了一個老婆婆她人好好
她教我哪些公車可以搭回家 還教我過去那條就可以搭回去的方向了
真的很感動 會有個熱心的人幫助

很快的公車了邊開邊心想希望不會是搭錯方向
結果順利的回到我要下的站~
真是驚險萬分呀~~~  超級害怕我會搭錯方向哈哈
因為是個路痴所以會怕一個人迷路不然就是走錯地方><


一個人的公車 看了美麗的景色
燈光閃爍著 我不會忘記我今天又勇敢了一些♥




 心情札記





犀利人妻已經播完了~~
老實說結局有點讓我有點傻眼!
但今天又有新聞報導說 其實有句台詞被剪掉
安真花椰菜一對最適合嚕哈哈~~

下禮拜要去中山&泰北校慶
怎麼各校校慶有些都會撞期呀 真是的><
看來我要續攤了xDD

還有第二次段考....
都沒在看書完蛋嚕><
祝我加油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