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食記 哦不對....
應該是要教大家如何在家裡能吃到爆米花的DIY教學
不用到便利商店也能自己弄出點心來的唷~
減肥時也可以犒賞自己吃點爆米花吧(喂)


之前過中秋節 跟媽媽去超市買東西
突然看到這個東西 才想到以前國中也要玩過爆米花
這次買回家也順道教教大家吧(^∀^)





這是我在全聯買的勝合爆米花 口味我挑的是甜低
一個我記得好像是28元吧! 十分的便宜





在爆爆米花之前 一定要事先看注意事項或使用方法哦!
以免在爆的過程中失敗了....冏





不能開大火 以免會燒焦
盡量控制在中火或小火上
情況視個人做調整哦!!!

還有爆的之前不可以撕掉裡面那張玻璃紙
以防等等爆米花爆滿地板上 那就沒辦法吃了!!!





而且也要跟火之間有些距離
也是要以防萬一燙到自己啦(笑)





才過了一點時間 裡面的奶油已經開始溶化囉~~~
現在就等玉米變成爆米花了 哈哈





等奶油溶化後再左右稍微的搖晃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的玉米漸漸得變成爆米花呀 哈哈
在爆的過程也會聽到啵啵啵的聲音哦





照片中的玻璃紙膨脹了也就代表裡面的爆米花已經完成囉!!!
在爆的過程中只花10~20秒的時間 有沒有快速又方便呀(笑)





好啦~~~     老實說其實我爆的爆米花有些燒焦了啦 (遮臉)
本來想說想把裡面爆米花都有爆到 結果就大概停留個10秒的時間
打開之後才知道有些燒得黑漆漆了 冏......


爆爆米花的時間也要自己掌控好哦
不要像我一樣 多停留10秒 結果爆米花都黑掉了>''''<






喜歡今天分享的爆米花DIY教學嗎
其實是懶得出門在家也能爆米花DIY的懶人教學啦(大笑)





最後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心情



不得不抱怨一下....
剛剛文章沒有儲存結果又重打一遍了(吐血)

因為家裡的電腦出了些問題 所以才遲遲沒發文章
結果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 電腦重灌了......
之前的 G Festival的照片也都不見了 ((抱頭痛哭
因此這個活動文章也就難產生不出來哩  嗚嗚嗚

我最愛的女神久美子 還有可愛的 椎名 光 也都不見了....
雖然有些現場拍的照片都模糊了 但這是非常難忘的回憶呀....
((傻眼+難過



經過這件事情我對整理照片變得更加謹慎
之前都直接新增資料夾然後就丟進去了(喂)

現在也努力適應電腦裡的程式
順便調適一下最近的心情!!!

過幾天會發CGC的活動報導唷~~~~~
敬請期待 !!!!



掰掰♥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