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位於在中和的一家充滿著日雜的店
我會知道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
我覺得很特別就去看了>//////<

剛好這天是返校打掃完
沒想到打掃到下午3點多才能走...
之後搭公車到中和後,結果找路找了很久才找到
結果這家是在對面巷子裡><....
真的是個路痴哈哈哈

那麼就先來介紹這家店的特色&餐點
我拍了很多照片,所以這篇文章會po很多張照片(笑)







這家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13:00~晚上21:00
這次我忘記先用電話預訂位子>____<
結果進去服務生說位子滿了嗚嗚...
沒想到剛好有一桌的男生說他們剛好要走了所以把位子讓給我
真的很謝謝他們>///////<

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一定要事先預訂位子
尤其是假日客人多的時候...
店內位子真的不多 光是販賣區就佔了差不多一半
不要像我一樣沒預約就來了哈><

我以為平日客人應該不會很多人
沒想到還蠻多人的@@  可見這家生意很好哈哈xD







外面擺著一些多肉植物和盆栽







這天本來是要來吃下午茶的 沒想到下午茶時間過了嗚嗚><
不過這個組合只要188元真的還蠻划算的
下次有時間會過來享用下午茶嚕^^












這是菜單
幾乎沒有類似義大利麵、飯類的餐點
不過寫的字體好可愛唷 很像自己手工製作的卡片XD

最低消費100元/1人
不過這裡沒有限制時間耶好棒>/////<
一個人來這裡可以安靜的喝茶看書!!







點完餐後就來販賣區逛逛了!
這裡販賣的東西各式各樣的雜貨、相機包、手工的小東西...等等
想要來的尋寶也可以來這裡看看







這裡還賣了相簿本,印章,貼紙..等,
想要製作可愛的卡片也可以在這裡找材料哈哈!







這裡還有賣鍋具、刀叉、杯子、耳環..等
真的好多而且好特別哈哈XD







而且還有賣衣服和鞋子!!
不只這些還有其他的小東西...
喜歡的可以去相簿點來看看^_____^







忘記告訴他大家這裡還有幫人拍拍立得的照片唷
一張相片Nt.25

本來想要拍一張 結果我忘記了>///<







旁邊還有小黑板上面都是餐點
這裡的餐點、飲料價格都很平價!!







忘記告訴大家 週一沒有開店唷
不要白跑一趟了XD
我前面擺著復古小電視還有些日文書本,
旁邊還有上面有很可愛的小黑貓的掃把







還有行李箱哈哈~
櫃子上面還賣著很多可愛的類似明信片
後面可以寫些字畫些插圖送給朋友唷







下了階梯旁邊則是擺了茶具和小黑板還有盆栽
四處都可以看的到菜單
增添不少有趣的感覺







旁邊書櫃擺放著一切有關攝影、美食的書籍
上面有張照片是這家店的店貓
等等再為大家介紹哈~








我找了一本叫做悠閒下午茶的書
我對找下午茶店面的書比較有興趣哈哈
翻著翻著結果裡面也有介紹這家店耶
雖然那本書還沒看完 下次去我要把後面的內容都看完>///<







隻後介紹的是這家的店貓 牠叫Money
不過聽說牠不愛跟人接觸 每次要接近牠都偷偷的溜走><
不過Money看起來胖胖的好可愛>___<







這張是唯一有牠的正面
剛好牠在看門口 牠不看鏡頭我就相機鏡頭擺牠前面
成功的拍到了哈哈>//////<







牠最喜歡往窗外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憂鬱的感覺><...





因為有限字數而且打完發送出去竟然給我砍文字-...-
所以我只能分為環境篇&美食篇了
下篇就介紹美食還有我的碎碎念吧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