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發活動文,換個口味萊發一下我最愛的電影文啦(笑)
今天分享的是"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之前有在文章裡提到說我要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期待超久的啦!!
自從第四集結尾有舖梗就一定會有續集滴!
果然沒錯! 真的有續集哈哈


這篇文章照片來源取自於Yahoo!奇摩電影: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64


這部電影在網路上一半好一半壞啦
不過我真的有些質疑那些說不好的人是否真的有去電影觀賞?
對我來說,惡靈古堡本身就是在主打科幻、動作類型的片子
如果不說劇情方面的話,我覺得他在特效方面做得十分好!
而且這集應該來說比上一集沒有冷場


上一集我覺得音樂很震撼哈哈
這是我的看法啦! 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關掉沒關係
但是不要發生筆戰這種事情 自己喜不喜歡自己決定就好



(ps.此篇文章出自於自己看完後心得,請勿發生筆戰!)





讓大家證實一下,我真的有去進電影院觀看
雖然不是一上映就去,但是我有做個忠實觀眾haha
就連上集的電影票我還保留的好好 雖然過了兩年字跡都有些不見了
但我覺得很珍藏!





從第四集延續後面的劇情用倒轉方式作為片中的開場
我覺得這個開場挺新鮮的! 也可以描述第四集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 這集沒有第4集用槍噴出金幣來>''''''<
我覺得那招真的很酷哈哈哈~~~~





這集的蜜拉喬娃薇琪還一樣的帥氣!!!
雖然上集之後她失去了能力做回了普通人
但她還是有辦法去對付這些怪物 真是敬佩!!!
如果在現實上碰到這種事情 我應該會反應不過來被殭屍咬吧





上集的中島美嘉飾演殭屍這集同樣也有出現唷
而且出場時間也比上集來得長
雖然最後真面目露出有些可怕XDDD





這集有加入了些新人物  其中最受矚目的人物是由李冰冰飾演的艾達‧王
可是看過評語有些人說她講話很像機器人或是背詞之類的...... 
其實在電玩裡艾達講話本來就是點到為止沒有任何多一點情感
就連對李昂也好像是......(喂)
不得不說這集的李冰冰真的很漂亮^/////^





艾達和艾莉絲並肩合作一起對付拿大斧頭的巨人
之後還有超級無敵大隻的進化版利卡(?)
抱歉我實在不知道該稱它為什麼!!! 只好叫它利卡吧(喂)





從開頭掉浸水裡之後出現金髮艾莉絲複製人
之後艾莉絲本尊來到這裡發現有個稱她為媽媽的女兒
貝琪是小女孩的名字 她的這段情感是被植入的
也就是說前一天她的記憶還是空白的
這時候的艾莉絲陷入混亂分不清楚這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為了要保護貝琪決定帶她走

也遇到吉兒這群要對付艾莉絲的敵人,
在一場槍戰下,艾莉絲與艾達暫時分開了!




這集的小雨到最後變得超級強的!!!!
如果不是艾莉絲發現冰河下有殭屍 我看真的很難打趴她了=''''=
還有那招碎心掌也十分的強!!!!!
這部戲裡有了以前的腳色多了幾分可看性





巴瑞雖然最後他為了掩護隊友而死於敵人手上
為了要死得爽快 居然還死前抽根雪茄再爽快的走....
這真的不得不說也太猛了哈哈





還有不得不說的就是里昂為什麼你這集看起來這麼大叔咧!!!!!!!!
我覺得鬍子刮一刮說不定看起來比較年輕點(哭)
還有那個光頭  之前有複習第四集又給它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本來以為他可以活到最後的 沒想到很快就領便當了嗚嗚





最後的殭屍軍團未免也太多了吧!!!!!!
會飆車的 拿電鉅的 拿大砲的 拿槍掃射的好多種哦
最後那場追逐戲真的挺有電玩第五代的感覺耶





今天文章雖然有些梗都講光了(咦)
不過我猜一定會有續集滴!  應該也是最後一集吧?
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啦~~~~
也希望大家能去電影院看嚕!

最後結局是怎樣 Yami在這裡就不說啦haha
我真的超級喜歡惡靈古堡這個遊戲的!!!
從1.2.3.4.5代都有破關過
聖女密碼也有玩一些些
聽說電玩6代好像也快要出來了 真是期待>'''''<

陰屍路這系列影集也超愛的哈哈哈
據說10月還11月份就會在美國播出哩?
不曉得台灣什麼時候也能更新一下=A=



這禮拜會參加一些活動
真是期待 後續再跟大家分享哦(笑)





那今天的電影文就到這裡結束啦
同樣喜歡惡靈古堡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