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想到什麼咧? 不要跟我說:阿就只是燈籠而已阿-..-
請仔細看看咱們的主題!!! 有沒有來到日本煙火晚會的錯覺咧?
好吧!如果您不知道(掩面哭  繼續由我來介紹吧!



 




 

這篇分為8/18.8/19這兩天的活動報導
去完台北後車站剛好要過馬路去地下街前 看到好多人都走同個方向哦!!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遊行之類的,後來想想原來是這天在舉辦煙火節啦
所以才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看
那天回家塞車塞超久的! 害我一度在車上睡著 希望睡樣沒有很難看(笑)






18號那天下來就看到好多人都穿著和服逛耶!!!
我彷彿就像是觀光客一樣,一直很吸引我的目光過去

忍不住偷拍別人做紀念XDD 也有人穿浴衣去和那邊的景合拍這樣
右張照片好像是有關七夕祝福語? 我沒有看得很清楚>____<
不過感覺就身在日本晚會裡熱鬧的人潮中哈哈






將將將~上篇文章的祝福小卡就在台北地下街哦!!
我想現在應該還有吧 上面掛滿了超多祝福小卡 還有人寫日文耶
雖然看不懂但應該很有意義唷~ 特別的事還有掛在燈籠上很明顯哈哈





關於第一天那邊開始在擺設遊戲攤位提供給大家來點樂趣
我是去第二天財完整看到攤位的,等等下面會PO照片
左張還有人特地去跟他們合照 挺特別的






去北車之前有經過這邊 濃濃的日本煙火晚會的氣氛~ 你感受到了嗎?
只有到美食街那部份會發現燈光變暗了 與其它條街有大大的不同哦




 

這張是19號這天所拍的。
這面牆超多人在上面插畫和簽名留言做紀念!!!
有幾張插畫很特別我都分別拍下來






當初看到別人拍下來才發現這個插畫也太特別了吧
不知道是哪位厲害人士所畫的  連我這個畫畫白痴都覺得很佩服>___<
我非常喜歡右張照片的圖案 畫工很細膩 很華麗的感覺
如果想感受圖畫的厲害 請到台北地下街尋找(笑)





回到遊戲攤位的地方去,已經可以看到玩整的遊戲攤位
有一股古早味的味道在,小時候有在夜市玩過這種彈珠台(笑)
另一個好像是釣水球吧 一種像是用衛生紙釣水球的樣子
玩起來蠻像撈魚 只是它是用釣的
我全程都在一旁觀看別人玩的如何XD

除了看別人釣我注意到那個...身戴假髮穿和服的男生!
不過可能他發現到我在偷拍他,就突然往另條街走去
真是可惜>_____< 雖然偷拍好像不大好哈哈






來到最後面的第一廣場
可以看到好多攤攤位,還有這種提供讓人拍照的場景可以拍照做紀念
很多人攝影師都在這邊拍穿和服的女生們
可以當另類的外拍(咦?)






剛好看到有攝影師在拍穿和服的女孩們
這個場景還蠻適合拍照的(笑)
上面全都是用氣球組裝起來的!!!!!
覺得很酷,不過想到之後回收釣應該會很可惜





現場也有很多吃的攤位,很多類似日本美食攤位的樣子(笑)
旁邊的巧克力香蕉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是現場製作哦!!
雖然樣子有點...令人想笑XDD






還有那種夜市才會出現的丟球拿獎品的遊戲攤位
另一個攤位很像賣冰的或是飲料?
很抱歉當天沒有看得很清楚 (嗚嗚)






當日單比消費滿1000元之發票即可免費體驗"男女浴衣免費體驗活動"耶
好貼心,不少女生都去那邊穿和服拍照做紀念哦((羨慕>/////<
還有男生穿和服戴貓耳頭飾 整個就有搞笑的FU哈~





8/18.19在下午6點現場公開抽獎
由可愛的女僕為大家公布中獎者,上來抽的人還可以能得到一份贈品((謎:也太好了吧!?
每個獎禮物都準備超豐盛的!!!! 連我在旁邊看也覺得好羨慕呀>____<






回家前我特地去拿幾份DM(??) 回去看看
下次我想要來玩啦~~~~~  ((吶喊





這屆台北地下街浴衣祭有好多活動哦
雖然很遲鈍現在才發現 這麼多活動和好康同時在舉動
明年我也要來參加浴衣祭感受一下穿和服趴趴走的感覺((大笑
還有看到情侶們一起穿和服出來逛耶 就有拍日劇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很浪漫耶 ((笑

如果是一個人穿和服好像有點害羞
可以揪一下姊妹們或是朋友一起穿和服出來趴趴走
同時也可以拍照紀念難得的一刻也不錯呀!
也希望可以跟我的姊妹們穿和服拍照 照片一定很有意義♥

明年再購入日系品牌的和服好了 ((白日夢
我覺得和服在這種節日參加很有意義以外,也可以穿出來外拍!!!
拍出來很有日本味道HAHA


看完了這篇浴衣祭活動文有沒有有股想參加的衝動呢!!??
明年記得大家要來參加玩一玩 多些樂趣也不錯呀






今天的活動文到這裡結束了哦哦~~~~
最近打文章整理字都會變大 還有往左邊擺是怎麼樣-...-
一直讓我調來調去  真受不鳥Q_______Q






 




之前外婆有送我們家幾瓶韓國進口蘆薈汁
 結果超級好喝的((旋轉+灑花 本來還有點害怕喝起來會怪怪的
結果不會耶!!!  有一種像是在喝自然果粒的感覺
味道是葡萄味哦 完全不像是蘆薈汁 而且還有具有美白功能
目前我已經全部喝光光了(笑) 有誰知道這個哪裡有在賣呢?



開始又要動腦筋想想要發什麼文章了
我的隱藏美食還沒有齊全 找個時間去拍附近我知道的隱藏美食haha
8月份下旬怎麼會有這麼多很想看的電影咧~
犀利人妻電影版 BBS鄉民的正義 惡女羅曼死 聚魔櫃
九月份我的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一定要奔去看!!!
還有美容展也要開始了((心動中))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