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昨天我參加的"一卡皮箱"
之前有看過部落客參加的文章敘述,就感覺這活動挺有趣的!!
加上這次活動上又有我感興趣的講者XDDD
而且這場是一卡皮箱一周年唷~  生日快樂  一卡皮箱

很順利的到達活動現場,不過到的時候有點早就等待活動開始
來之前發生了件蠻好笑的事情,電梯居然有分兩種樓層
本來我搭到沒有到這層的電梯 按了2樓想說:奇怪!電梯怎麼都沒動!!
於是走出去正要找路時才發現上面有指示要搭另台電梯上去才對~





一開始是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講的就是好好珍惜大自然
不要任意去破壞每一個值得珍惜的自然環境
簽到時,每人也捐出一百元幫助環境協會
大家在外出用餐也盡量使用環保筷子
不論是想要捐一百元還是一千元,環境資訊協會歡迎你們一起來幫助唷!!
當天也有順手捐發票得到一張貼紙 這樣做公益也會讓人覺得快樂^^





接下來換的是旅遊達人-索尼客
之前有看過索尼客的部落格,裡面滿滿的都是介紹韓國生活
其實可能有些人你會覺得韓國藝人只是來台灣開演唱會吸金離台這樣,
假如你會點韓文去韓國居住一段時間,其實以前想的差別也許會改變!!
他也分享了在韓國所發生的有趣事,阿朱媽(大嬸)的事情聽他講完真的很有趣
以後存了錢我一定會飛去韓國玩,上個月我特地去書店看有關韓國的書呢!!

上圖有張照片在韓國禁播台灣節目?
索尼客解釋說現在韓國正在播之前很夯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就證明了韓國禁播台灣節目是騙人的!!

現場有獎徵答要送出3本索尼客出的新書
而且出的問題都好簡單 有點後悔當時沒舉手QQ

索尼客本人真的挺害羞的XDDDD 
不過如果喜愛韓國或去過韓國的人跟他聊天應該會很開心哈哈





一位熱愛著攝影的女孩 攝影摩人-Sigrid
我很欣賞她對攝影這件事情抱持著堅持和熱愛
她也說過他喜歡拍人,而且特別喜歡拍女生XDD
就算以前讀的別種科系,她還是努力堅持著她喜歡的事情
真的很棒!!!!   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算再累也事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之後上半場結束了,大家就開始去搶食啦!!!
還好沒有大家搶成一推食物都掉在地上那種情境XDDD
不過大家真的搶超快的哈哈哈  我手上就只拿的這些((謎:好像有點太弱囧
小編準備的團購美食  真的每個都一級棒的啦!!!!!!
滷味超好吃而且滷的剛剛好!! 泡芙也超好吃的裡面包滿滿的奶油!!
旁邊那個蛋糕我本來以為是奶酥吧,結果不是耶 是檸檬口味我的最愛

現場也有準備酒精飲料 不過我沒去搶XD
看旁邊一排超多人去排隊的 不知道好不好喝啦>_____< 
我看身旁的人還有吃很像夾心餅乾的東西我也好想吃吃看哦





歡樂的搶食時間結束後! 就邀請3位鄉民上來講講他們的一卡皮箱
這次波比也有來耶XD  她本人看起來很可愛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棒棒)
她之前也有擔任過第4場的講者哦!! 





下半場登場的是圖文達人-輔大猴
聊聊他的一卡皮箱中也帶點有趣的氣氛在聊天XDD
他還蠻幽默的哈哈哈 
本身他是數學系畢業的 他也有想過自己未來要往哪個方向去
有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一開始經營部落格時也是從0人開始
經過累積起來到4千多萬人
他說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自然的就會吸引到同樣也喜歡的人
最後每個人手中都有五張小箱子裡面可以填寫你的一卡皮箱裡面要裝些什麼
像我的可能是 親情 朋友 健康 快樂 ??    最後一個問號我還在想XDD
可能也有人會覺得他的皮箱要有錢很重要也說不定


 


最後的重頭戲 - 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木偶人
導演本身也是數學系畢業的!!!!
他說他製作這部電影有很多的辛酸 不過他堅持到最後也實現了他的夢想
有人可能會覺得說數學系畢業的應該到最後都是去當老師教書這樣
可是在導演人生當中去學3D動畫 之後也經歷過失敗的考驗

但他還是堅決自己的夢想,想要證明給不看好他的人

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棒,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們
如果有夢想遇到了困難就不要放棄
堅持到最後!

導演的一卡皮箱放得是他的隨身碟
隨身碟裡面還放著正版BBS鄉民的正義電影
他還說等一下要拿走不然誰拿走那票房不就完蛋了XDDD
導演本人真的很有趣,跟他聊天應該會得到不少經驗吧!!

最後在場的鄉民有看過電影的人可以問導演問題或上來講講看完的心得
導演就會送你海報和T桖二擇一

最最最最最後要告訴大家的是 一定要支持國片-BBS鄉民的正義唷!!!
雖然我沒碰過BBS和PPT不過現在身為網路上的一份子
應該會更了解網路裡的世界 我會找個時間去看的HAHA

雖然這次的一卡皮箱活動有嚴重的超時
但是在活動當中我得到很多的經驗,當然還有美食啦XDD
下次據說會請到BBS鄉民的正義其中主角!!!???
那就是網路上也有很高人氣的......蔡!阿!嘎! 
我聽到眼睛都亮起來了哈哈 我也很喜歡蔡阿嘎唷 他的梗都蠻好笑的XD
我想我應該會參加9/15的一卡皮箱 大家有沒有人也想一起參加的呀!!??
到時候有沒有傳說中的"藏鏡人"出現在現場((謎:阿妳是知道哪位哦 囧!


照片很多張都模糊了請各位見諒>___<
下次去一卡皮箱時我一定要挑前面的位子 這樣比較好拍照QQ
雖然後面的沙發好好坐是沒錯啦....
但都照不到講者有點可惜...






這次的一卡皮箱的活動文就到這裡結束啦~~~~
昨天打得太晚結果超想睡的,然後現在早上趕緊來拼文章了XDD
下次預告 - 我已經想好要發什麼文章啦!!!
戰利品也會到下篇文章公布給大家看唷~
敬請期待 各位 ((燦笑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