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上個月底都在偷懶,所以現在才發文給大家啦>//////<
之後陸陸續續介紹的都是上禮拜去參加的活動&生活文
今日主題就是-吉野家的餐點啦~


老實說之前還在上學前還託媽媽幫我買吉野家的餐點讓我帶去
好奢侈的感覺XDDD  好啦!回到我們的主題去吧~






凌晨看到這種食記真的都會想要流口水的衝動>/////<
我點的餐點是雞丼+漬物+飲物 = 一個套餐 NT.130
另外還可以加購其他的茶碗蒸.半熟玉子....等等的餐點
雞丼上除了顏色鮮豔讓人食指大動想要趕快吃下肚以外
我喜歡他的雞肉和醬料 好好吃的說!!!
蔬菜方面真的覺得紅羅蔔好像比蔬菜多了些齁(誤)

飯的話算是OK 不過我吃有沾醬料的飯XDD
唉唷  乾乾的飯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喜歡








再來就是介紹漬物啦!
我的是沒有辣的四川泡菜 店員會先問你要辣或不要辣的泡菜
甘甜的味道很好吃 毛豆也不錯我都有全部吃光 算是吃飯前的小菜啦XD






之後我點的飲料是檸檬紅茶 感覺跟市面上賣的飲料差不多
不過我也是有喝光光的啦哈哈



食記心得:


老實說很久沒吃到吉野家的餐點
價格對我而言有一點點的小貴
但東西也是不錯吃的唷!!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店內享受一番吧^_____^





吉野家官方網站:
http://yoshinoya.com.tw/index.php





今日的餐點就介紹到這裡啦~~~~
這篇雖然照片少少但下篇會多到爆炸哦HAHA
敬請期待啦A_A
















之前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 在一個賣零食的攤販上
看到了這個爽口糖  結果好便宜呀!!!!!!
一個才20元 就馬上掃3個回家哈哈
也是我非常喜番的懶懶熊圖案>//////<




最後來個碎念一下哈哈
上禮拜五六日這三天連續出門晚上回家幾乎都快累攤了
這禮拜也會有活動&電影!!!!
終於要去看我最期待的惡靈古堡^//////^
不過上映後我一定不能看影評 因為我怕我會失望XD
小小的期待一下嚕~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給一個推嚕 謝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