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
一整天都開心事情就會特別順:)
遇到不開心時就要樂觀去面對:)
不要因為自己累了不想去做了就放棄了
自己擁有的未來自己就該去計畫好
總而言之

大家加油 !!!!!!!!










好久沒增文了就來增個文吧

好快喲 已經5月了欸  !!!
5/16考丙級的日子 (汗顏)


拜託拜託 !!!   希望丙級我能過
不然家裡那摳說我沒過就要打我 (笑)


這個禮拜要找時間去修眉毛給布布試畫 :)
不知道布他們哪時候要去算塔羅牌欸 0__0
聽說還蠻準的但好貴喲....(小聲說)




S cawaii ! 已經到手搂

Popteen 這期內容感覺好少所以沒有買 :(
聽說這期封面是久美子讓喜歡結以的粉絲們不爽 囧.
因為通常要畢業的麻豆就是那期封面
結果這期封面還是久美子 囧.
這期結以要畢業了
下期小純要畢業了
看到下期內容小純要畢業太令我震驚
大家都要畢業了 哪招

我要去辦 S cawaii 和 Popteen 的會員卡
支持了這麼久我就想要辦會員哈哈  :D




今天我跑超多地方的哈哈.
但我花錢花很少呢真佩服我哈哈
算是蠻充實又很累的一天搂
屈臣式的卡尼爾熊貓筆特價299
還想要買很多很多專櫃化妝品xD
不過還是要先看別人試用心得再來決定搂 :D
甘芭爹 !!!     努力存錢買來用



忘了說 ---
懶懶熊真的好可 


今天在書店看到這兩隻熊的頭我馬上買下來了 :))
因為很便宜所以就.....(大笑)
今天去7-11還有看到懶懶熊的零食欸所以跑去買了 :))
DoMo君和海綿寶寶派大星 還是很可愛的喲哈哈







下個月的27號是我的生日喲 :))
突然覺得生日好快就到了欸==
這代表說我又要老一歲了是嗎 :(
沒關係現在老一歲我沒差xDDD
現在最肖想的就是 T91
雖然我也想辦亞太熱線下 :(
但我還是想先買手機阿哦這樣好矛盾==
總而言之   丙級加油 存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