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25.jpg  

 

 

 

 

 

 

首圖先放了這次的 Panasonic Beauty 所擺放的產品給大家看看

我真的好喜歡這張上宛如公主才有的化妝檯>////////<

 

DSC09656.jpg  

 

這是我參加 Panasonic Beauty 系列活動的第三次

很開心Voce小編能夠抽中我來參加(笑)

本次活動地點選在位於東區的U Ki Smile Coffee

 

DSC09657.jpg  

 

這次的餐點真的看起來好可口好好吃的感覺>///////<

我很推薦那個圓圓的點心,裡面居然包冰淇淋耶!!!!!

真的好吃到爆炸♥♥♥♥

 

DSC09662.jpg  

 

吃完點心後馬上就來填寫問卷

結果這張上面得分居然剛好15分.....

不過也屬於第三個 15分以上 刷牙懶惰蟲非你莫屬了冏....

我覺得我聽完這次的講座後,我回去會好好刷牙的XDDDD

 

DSC09663.jpg  

 

這是Panasonic Beauty 音波震動牙刷的簡介

老實說我一直看那個男生好帥..... (根本重點誤

哈哈哈哈   那麼開始介紹本次的活動內容囉^_____^

 

DSC09668.jpg  

 

一開始主持人講完她最糗的經歷後...... (有關牙齒)

我只能說女生吃完東西真的要清潔一下牙齒

不然吃完之後跟別人聊天,結果被別人看到牙齒有菜渣....

那真的會想找個洞不可了XDDDD

之後出來的是大學生了沒 柯柯

長得很甜美很可愛的一位女生 >//////<

柯柯從小就有養成檢查牙齒和作好保養的動作

才會有現在一口漂亮的牙齒

我覺得我小時候都是吃糖果和喝飲料居多..... (慚愧

 

DSC09680.jpg  

 

跟大家聊完有關牙齒保養和經歷過後

就請出牙科醫生來為美人們講出最正確的刷牙方式和牙齒保養知識

 

DSC09674.jpg  

 

首先介紹Panasonic Beauty 的音波電動牙刷

總共有兩色(紅.白)    而且還有個隨身攜帶的小座充

不僅在家或外出旅行時候都能方便攜帶

 

page1.jpg  

 

這是紅色的音波電動刷牙的實品照

音波電動牙刷的功能:1.每分鐘31000次音波震動,溫和深層清潔牙齒及牙縫

2.將牙齒分上下左右四個區塊,每30秒牙刷會短暫停頓,提醒更換清潔區域,建議以2分鐘完成潔牙

3.刷頭背面的軟質舌苔刷,有效清潔舌苔,降低口腔異味

 

page2.jpg  

 

另個白色的實品照,也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DSC09722.jpg

 

這次我也有拍兒童使用的音波電動牙刷實品照,顏色分為藍.粉紅

功能:1.每分鐘約12000次音波震動,溫柔保護小朋友容易損傷的柔軟牙齦.及較薄的乳齒

2.搭載LED燈的貼心設計,可以清楚照亮口腔,徹底清潔小寶貝們的口腔深處

3.開關至於牙刷後方,刷牙時也可以自由選擇開或關閉LED燈

 

DSC09682.jpg  

 

之後講解牙齒裡的構造

和平常就要養成的好習慣

 

DSC09683.jpg 

 

這是完整的牙齒構造圖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好好的記下來XDDD

 

DSC09686.jpg

 

講解完牙齒構造圖之後,馬上在問卷的講出最正確的答案來

好吧.....老實說有些對有些是個...... 大錯誤 (羞

醫師的建議是說:每次吃完飯後都要刷牙一次,每次是3~5分鐘

這樣才能達到清潔牙齒的步驟

我猜很多人看完都覺得3~5分鐘太久了,

那不如就來入手一支音波震動牙刷吧 (趁機打廣告XDD

刷完牙之後記得也要刷舌頭的部份

因為舌頭上的舌苔也是會造成口氣不好的來源哦!!!!

 

DSC09689.jpg  

 

之後拿出來的超級大的牙齒和放大版的牙刷

我總覺得這個很像國小上保健課會看到的東西 ....... (喂

柯柯則是示範了他平常牙刷的方向

結果問了醫師,她說斜的刷是正確的 但方向不對 XDDD

 

DSC09690.jpg  

 

之後換醫師示範正確的牙刷方法

示範的貝式刷牙法(以橫向短距的刷法來回清潔,可深入牙齒各面向,最受醫學界推崇的刷牙法)

 

DSC09693.jpg  

 

放上了貝式刷牙法的步驟圖

不過我只拍到這邊.......... 

不過應該能清楚了解刷牙方法吧 (笑

 

DSC09704.jpg  

 

另外再補充個幾點Panasonic Beauty的功能

1.溫和模式下,針對牙齦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強化牙齦健康

2.電池剩餘電量指示,完全充電一次(17小時),可使用約3週 (每天2次,每次2分鐘)

3.附有便於日常收納,及旅遊攜帶便利的隨身收納盒

 

DSC09713.jpg  

講完這次Panasonic Beauty的產品功能後,

就是有獎徵答送出小禮物的時間到啦>///////<

問題都超級簡單的,只是沒有抽中我..... (泣

真羨慕那5位幸運兒OAO...

 

DSC09716.jpg

 

最後的大獎則是Panasonic Beauty的音波電動牙刷

由大學生了沒 柯柯則抽出這次最大獎的幸運兒

 

DSC09717.jpg  

 

真羨慕這位幸運兒阿.....

我印象中她好像也有拿到有獎徵答的禮物XDDD

真的是非常的Luck吶~~~~

 

DSC09727.jpg  

 

最後來放晚上的U Ki Smile Coffee

我覺得餐點好吃 場景也漂亮

喜歡吃下午茶的大家,也可以來這家坐坐唷♥

  

 DSC09728.jpg  

然後這是參加活動的小禮物

好開薰♥♥♥♥

 

再最後還是謝謝Voce小編抽中了我♥

在這場活動真的學到好多有關牙齒的知識

也是要告訴大家 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牙齒

笑出來也會特別漂亮哦>///////<

所以我也要好好來刷牙 (打氣

 

 

 

喜歡這篇的文章嗎♥

 

可以留言來跟我聊聊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