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2.jpg

 

 

 

 

 

今年的CHOC GIRLS COLLECTION已經第四屆囉

看到好多盛裝打扮的女孩來參與這次的活動

也碰到好多我認識的日系女孩們>///////<

有些是我知道她是誰但沒有交談過的女孩  唉呀 不熟過去打招呼好害羞耶XD

CGC真的是一年比一年舉辦的還要盛大

也吸引了很多男孩女孩一同來朝聖,有些則是歌迷們 (因為有很多藝人來演唱呀XD)

 

今天就寫那天所發生的事情以及攤位報導 (!!)

至於藝人表演和走秀部分我都沒有拍照>'''<

因為都忙於體驗攤位沒時間XDDD  之後下期CHOC雜誌也一定會有相關照片

那就請大家鎖定下一期的雜誌哦 (揮手)

 

DSC00758.jpg

 

那天找了朋友一同朝聖,果然還有伴比較好!!

也很謝謝江江包容我那天爆走的情形XDDD

我真的遇到人很多的地方會變沒耐心OAO  另個則是下雨天在戶外體驗那種....

(( 文末會順便列舉幾點優點和建議給CHOC參考看看 ))

我跟朋友從這手扶梯上來的,不過有人是從另個樓梯上來?!

 

  DSC00757.jpg   

 

 之後就有妞妞琦琦立牌看版,可以讓攝影師幫妳拍照!!

我是先填小姐遞給我的問卷資料再進行拍攝

不過有聽到日文談話耶OAO    有點不曉得這是....?

 
   

 DSC00759.jpg

 

再來入場後就先攻Show Box2啦 (笑)

不過我還是有點後悔沒有先進去Box1玩>''<

 

DSC00760.jpg  

 

領完LOFEE XCHOC聯名帆布袋後就開始逛攤位啦

(帆布袋是給持有禮物卡的朋友)

 

DSC00761.jpg

 

大會服務台的旁邊則是CBM TOP10 選拔票選出人氣賞的女孩!!

每人在入場時都會拿到一張貼紙,投給你心目中的人氣王

 

 

 DSC00763.jpg

 

之後在舞台上也會公佈前五名及人氣賞

真是令人緊張的時刻呀~~~  畢竟經歷了四個月的時間

我投給小草  居然沒有得獎..... (已哭

身為淺水員的我想淚奔了~~~  因為我都是默默的看小草部落格文章一起長大的!!

 

 

DSC00764.jpg DSC00765.jpg  

 

現場投票也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哦>''<

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參賽者在上面呢~  (笑)

 

DSC00781.jpg

 

最後頒獎時好像是小熙得了人氣賞的獎項

也順道恭喜她唷^___^   在我的眼裡她就像是個有個性有自己的風格在!!

但又感覺人蠻好相處呢 HAHA

 

DSC00762.jpg

 

冰淇淋吧    這個我居然沒有排隊拿...... (已哭

聽說蠻好吃的  好可惜要去拿時都被換光光了QAQ

 

DSC00766.jpg

 

二手衣攤位也是非常熱門的哦!!

有進去看一下就離開了(笑)

 

DSC00767.jpg  

 

二手衣的隔壁攤位就是很有人氣的塔羅牌

也是需要排隊拉啦>'''<   這個我也是忘記去排隊給他算了...

聽朋友這團隊的塔羅牌算得很準 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算過覺得準的人可以舉手讓我知道嗎 (笑)

 

DSC00770.jpg

 

富士拍立得攤位也是超夯的~~~

可以免費跟帥氣混血男模一起拍拍立得超幸福的!!

重點是他好高>"<   我都要成了小矮人了 (笑)

 

 

DSC00771.jpg DSC00772.jpg   

 

POPTEEN攤位人氣度也不輸任何攤位哦!!!

也一樣有很多人排這攤,還可以免費拿兩本POPTEEN雜誌(6月&7月)

雖然都有買過但還是拿了(哈)  可以送給沒看過POPTEEN的女孩們

這攤可以拿旁邊櫃子上的花圈&頭飾&髮箍跟朋友一起拍照留念

拍完還能跟工作人員拿面膜兌換卷

之後有POPTEEN見面會  我居然趕不過去那邊看小光&小愛了 (殘念)

我又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了 QAQ

 

DSC00773.jpg DSC00774.jpg  

 

niusnews 妞新聞的大頭貼機也排了好長的隊伍呀~~~

還可以拿到精美福袋,話說這就發生了讓我難過的事情

朋友拿到了結果我沒拿到  朋友就問我怎麼沒有拿到!!

結果過去問工作人員說已經發完了勝最後一個給我朋友.....

真的聽到好難過也蠻無言的....  果然限量是殘酷的!!

最後朋友把福袋送給我了 q_q   實在太感動了!!  謝謝♥

 

DSC00775.jpg  

 

旁邊還有大螢幕現場播送耶!!  是一個還蠻貼心的舉動

旁邊則是曉確幸的販賣甜點店(?!)   旁邊還有椅子可以坐!!  貼心~~

 

DSC00777.jpg DSC00779.jpg  

 

隔壁攤是Choc流行情報站可以寫對妞妞&琦琦&駐站部落客的問題哦!!

我寫了問妞妞有關保持身材的問題(笑)  希望能得到答案XD

之後給工作人員蓋章就可以拿小禮囉!!

我好喜歡現場的刊版哦!!  都是粉紅色的~~~ (旋轉

 

DSC00778.jpg DSC00780.jpg  

 

然後這攤位上還有LG相印機的服務   可以免費用相印機幫你列印出相片耶!!!

當下真想列印個10張左右 (喂   我覺得這個超級好的!!

只要用手機上的藍芽就連接到相印機上就能輕鬆的列印出來

雖然也是要底片,但至少不像拍立得這麼燒錢啦>___<

 

然後CGC活動結束也有一個回文活動哦!!

也就是我現在寫的文章啦 (笑)

不過就算沒這個活動 我還是會寫CGC的文章 (撥髮

 

  DSC00768.jpg  

 

再來隔壁攤位是CHOC的兄弟刊-COOL

只要把自己的作品投稿到VAC網站,還有機會拿到獎金六萬以及發行自己的作品耶!!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COOL粉絲團看看相關資訊

 

DSC00783.jpg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Show box2比1的照片還要多XD

但1廳真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只拍了少少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首先是LOFEE的攤位,難過的是福袋好禮都被換光了  (哭)

之後也有邀請好幾位漂亮的外國模特兒到攤位上拍照耶!!

每次看到不論是混血還是外國模特兒都讓人多看一眼呢~

 

DSC00784.jpg DSC00785.jpg  

 

R.rouge愛美肌攤位好像是按讚打卡就能免費獲得保濕精華筆

朋友還在最後不到10支內成功拿到 XDDD

這攤位上還有很可愛的熊貓,只是那時候看他一直跳舞也太可愛!! 很有活力~~

 

DSC00788.jpg DSC00787.jpg  

 

SALLY HANSEN攤位按讚就能免費體驗專業美甲保養服務!!

看到這攤排隊的人也是超長的~~~~

 

 DSC00789.jpg DSC00790.jpg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也搬來CGC現場耶!!!!

經過上次美容展之後也在這裡跟大家見面

當天還有劉尹心和久美子來攤位跟大家互動

據說購買久美子的襪子就能給久美子簽名!!  有看到朋友拍下簽名照跟大家分享

實在太令人羨慕了!!!  而且好幸運哦~~~

這攤加入粉絲團就能得到劉尹心代言的假睫毛和資料夾囉

 也能用現場優惠買到超值的商品~~   美胸衣真讓人心動呢!!

 

 

DSC00791.jpg  

 

 Pioneer攤位是有關耳機的,錄音樂猜歌就能抽大獎哦!!

那天只有路過看看而已,又錯過了冏.....

 

DSC00793.jpg

 

Sofina攤位拍照打卡拉霸拼精美小禮,那天我拿到了正品粉底液耶!!!

實在很開心~~~

 

DSC00795.jpg  

 

而且還有免費的棉花糖自己動手做做看

之後去排的時候因為沒有棒子所以沒辦法自己做了 (哭)

好像是因為棒子發完的樣子 q_q

 

25353.jpg

 

Meets You x CGC粉絲專屬的限量好禮

在粉絲團上按讚拍照打卡就能得到帆布袋哦!!

另外還有填問卷的活動因為被兌換完所以沒玩到啦Q_Q

 

DSC00786.jpg  

 

吧檯區憑禮物卡就能獲得曉確幸點心和鉛筆

還有免費的水蜜桃水提供給大家解渴呢~

小確幸現場也有超值優惠讓大家能享用甜&鹹點

我記得還有跟看板合照能得到買一送一的優惠卷

 

25346.jpg25349.jpg  

 

之後也有觀看CBM的走秀和特別嘉賓的對話

真的好可愛唷>///////<   很喜歡看POPTEEN雜誌的我也會有天能在舞台上看到她們

這一切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雖然沒有超近距離接觸但這樣就夠讓我開心了!!

 

 

最後的抽獎有認識的朋友抽到台北→香港的來回機票

實在太幸運了!!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開心個好幾天吧哈哈

而且是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耶!! 太讚了~~

 

DSC00800.jpg DSC00801.jpg

 

回家後也拍下這次的公主卡片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地圖規劃的很詳細,一眼就能看出怎麼玩了 (笑)

這次的禮物卡也是重點之ㄧ,如果沒有它是沒辦法換到這麼多好禮的>''<

 

DSC00802.jpg DSC00803.jpg  

 

最後散場離開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會看你有沒有集滿4個章

因為我排隊時有看到有工作人員說要蓋章才能拿福袋 (抖)

 

節目表也一併公開了唷~~~~

好喜歡小光的表演,超有活力的!!

而且她講中文的時候很可愛,小光小愛久美子好希望妳們能夠再來台灣玩哦>____<

 

DSC00799.jpg  

 

福袋&攤位戰利品也通通公開給你們看啦(羞)

右上的黑白條紋手拿包不是這次CGC的禮物

是跟朋友拿回之前活動的東西XDDD

 

有沒有很豐富呢~~~~

所以錯過這次盛會的朋友們真的很可惜!!!

看完這次文章的朋友們,是不是開始期待明年的活動呢?

也不要再錯過明年的CGC囉 (笑)

 

CHOC也很快速的放上當天走秀實況

沒辦法到現場的朋友們也能透過影片看到精采的表演&走秀哦!!

還有藝人們&小光的演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Ch_Te4r30c

 

 


    

 

 

 

以下就先暫時我想到的優和建議給CHOC參考了>''<

有些建議沒寫到的話

又想提出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給我哦!!

 

優點:

1.今年的福袋內容比去年好很多耶!! 尤其是洗髮精好實用 (笑)

2.攤位活動也比去年來的還要多,可以讓大家盡情的玩

3.有日本模特兒親自到攤位與大家互動,我覺得這個很好!!

 

建議:

1.入場和離開隊伍混亂,動線有些複雜

2.我覺得不用發號碼牌,就直接用驗票的方式入場會比較順暢

(就像拿了禮物卡,也還是得按照號碼牌進場,根本就不能有如禮物卡上說的1點進場的優先權利

錯失了可以提早體驗攤位的機會嗚嗚....)

3.現場很多攤位都需要打卡,同時太多人使用網路導致大塞車

那時候還有小姐跟我說WIFI的密碼才比較順,所以建議可以做個立牌告知現場的朋友有WIFI可使用才不會很塞

4.星光大道時候圍住入口,結果在Show Box2體驗攤位完後,就因為入口被星光大道時間給佔去了,

導致結束後進去要體驗拿小禮時才發現都被人換光光了....... (殘念)

 5.我覺得明年的場地可以換,譬如在華山文創園區&世貿一館這類的

換成比較大的場地,入場和散場時動線也不會太複雜和混亂,攤位和走道的空間也就不會很擠

 

 

我知道大型的盛會總是會有些需要改善的地方,CHOC看完這些建議後.....

***希望明年的CGC能夠舉辦的更完美***

但這場完美的盛會後也缺少不了天天加班的小編們和辛苦佈置會場的工作人員&贊助廠商

&演唱藝人&走秀模特兒&攤位工讀生....等等的

如果沒有你/妳們精心的策劃,沒辦法好好享受這場很棒的公主之約

 

只想跟你/妳們說:

 

辛苦了!!!! 謝謝你/妳們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CGC吧♥♥♥

 

 

很開心因網路活動能夠幸運的得到兩張入場卷和禮物卡♥

也能很順利的來到CGC玩樂♥

 

 

 

 

 

 

那今天的文章就介紹到這裡囉♥♥

下次見^__<

 

喜歡我打的文章也記得回來看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